站長俱樂部:站长论坛


返回   站長俱樂部:站长论坛 > 搜尋論壇
Blog 論壇幫助 社區 日曆事件 今日新文章 搜尋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哈啦
版面: 論壇架設 2007-10-12, 10:53 AM
回覆: 4
查看: 21,830
作者 哈啦
其實很少人會找人「代管」一個論壇。因為目前論壇的架設和維護十分簡單,架設一個論壇(以本站為例)只要填...

其實很少人會找人「代管」一個論壇。因為目前論壇的架設和維護十分簡單,架設一個論壇(以本站為例)只要填上資料庫名稱和密碼,然後按幾個按鈕就完成了。
然後剩下來的就是論壇站長到後台設定站名啦,使用者資料,版面名稱等等,這別人無法代勞。

至於硬體技術面的問題,大都和主機商有關,主機商能涵蓋的就是如上所述,安全維護,防止駭客等等。論壇本身的東西則只能由站長自己做,不然就等於是別人在做論壇了。
...
版面: 論壇架設 2007-10-02, 05:29 PM
回覆: 4
查看: 21,830
作者 哈啦
由於現在論壇架設和維護很簡單,如果你們要找人代管的話,直接就找主機商吧,他們既可以二十四小時監控又不...

由於現在論壇架設和維護很簡單,如果你們要找人代管的話,直接就找主機商吧,他們既可以二十四小時監控又不用額外花太多人力(許多論壇的維護或者出狀況,常常都是直接請主機商代為修理的)。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2:00 PM


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4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