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1リットルの涙」---《一公升的眼淚》


sonnyjou
2006-06-20, 06:28 PM
一綹長髮(恐怖)
都市白領德林一夜之間淪落為長途卡車司機,從他開上堂哥德健的卡車後就噩運不斷:他在“秀女峰”上遇到了女鬼;在“追靈橋”上看到了僵屍;在深夜寂寥的山野公路上一綹長髮飄進了他的車內……
  蘇妍是位心理醫生,同時兼任一家私人偵探社的顧問,與她相貌相同且相依為命惟一的姐姐慘遭殺害並被拋屍枯井,蘇妍被冥冥之中的力量所驅使,以自己睿智的頭腦和先進的偵察手段與邪惡展開了驚心動魄的較量。
http://image2.sina.com.cn/book/nzt/1093937370_yilvchgfa/U790P112T21D1385F370DT20040831155317.jpg
城市與山野最大的區別就是冷。
但這種變化也著實奇怪,就像一個剛剛洗浴完的裸體踏出室外,使你不自主地打個寒噤。
德林關好車窗。
卡車再也沒有先前的驕健,此時倒像一個拉不動磨的老驢,吭哧吭哧地低吼著,幾乎要把五臟六俯都吐出來。
這是一條陡峭且漫長的盤山公路。在德林近兩個月的行車經歷中從沒走過如此難纏的路面。這幾乎不能稱得上是路,仿佛是一條盤桓在山間的巨蟒,卡車行走在巨蟒的脊背上,一不留神就會被它掀落山崖,葬身穀底。
燈光如一把利劍刺破黑暗,很快又被兀然出現的山峰阻斷,德林感覺自己不是行走在天地之間,好象是鑽進了一個暗天無日的黑洞裏,無休無止,壓抑難捱。
卡車駛出最後一道彎路,眼前敞亮了許多,一輪圓月懸掛於山頂,月光如一面灰色的面紗漫撒在山石與樹木上,為這孤寂山野平添了幾分生機。德林緊繃的神經漸漸鬆馳下來。
德林長吐了口氣,但這口氣還沒容他吐完,又立刻憋了回去。他被另一種奇怪的景象驚住——
月亮沒有了!仿佛變魔術一般在他的眼前消失了!
點擊下載文件 (http://www.517book.com/BBS/viewFile.asp?BoardID=47&ID=5504)

更多的STK下载书库 (http://www.52stk.com)

sonnyjou
2006-06-20, 06:29 PM
勁爆: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彎彎塗鴉日記

沒看過這本書,別說你上過部落格!
2005年台灣部落格奇蹟,2,000,001人次連鎖爆笑推薦!
學生及上班族必備抗無聊、提神祕笈!
每天有超過50,000個上班族,背著老闆上網偷看她的布落格!

如果你每天還是要上班、上學…那你一定要看這本書!
社會亂糟糟,不管你是上班族、學生族、不滿族、看完這本書,還是可以開心的活下去!

書衣創意設計,配合MSN上受歡迎的大頭小圖,將書衣整張設計成貼紙。
百萬網友感謝版--特別設計贈送「書封MSN大頭貼」,走到哪N到哪。

封面除了設計成書衣貼紙的小創意外,同時為了配合書名能讓上班族方便在辦公室閱讀,反面還設計了另一個「變身書名」-我愛公司,可不可以每天上班。若在辦公室看這本書,記得將書封翻到背面,以便安心閱讀!

http://book.nanaflash.com/UpLoad/wanwan1.jpg

http://book.nanaflash.com/UpLoad/wanwan2.jpg

http://book.nanaflash.com/UpLoad/wanwan3.jpg

第一篇:睡眼惺忪上班去 點擊下載 檔大小:3.74M (http://www.517book.com/bbs/viewFile.asp?BoardID=20&ID=8841)

第二篇:還是回家好點擊下載 文件大小:3.74M (http://www.517book.com/bbs/viewFile.asp?BoardID=20&ID=8842)

第三篇:快樂玩擊下載 文件大小:6.19M (http://www.517book.com/bbs/viewFile.asp?BoardID=20&ID=8843)

STK檔要使用eREAD才可以觀看,如沒有閱讀器,在軟體區有DL

sonnyjou
2006-06-20, 06:30 PM
「1リットルの涙」---《一公升的眼淚》


http://book.nanaflash.com/UpLoad/yigongsheng.jpg

木藤亜也 著 (幻冬舎文庫)
日本狂銷210萬冊!感動千百萬人的年度催淚大作!
2005年,改編日劇超高收視率超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BBS鄉民爭相討論:有人看完沒流淚的嗎?母親潮香的手記《生命の障礙》同步好評上市!
一本讓你潸然淚下,卻不能停止閱讀的真實手記一則觸動你內心深層最柔軟角落的生存故事能夠活著,原來,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一公升の眼泪》以70年代末期的文化重镇名古屋为故事背景,一位15岁的国三少女木藤亚也,正要展开人生中最灿烂的高中生涯。嘲諷的是,一場她從未預料過的變化改變了她的一生,使她的生命在短短的十年間加速凋零……
一切,始自於一個罕見的絕症──脊髓小腦萎縮症…..
肢體癱瘓、吞咽困難、無法言語,都是亞也未來面臨的病症。她想寫字、想快樂的奔跑、想要談一場甜蜜的戀愛、想要回報父母的恩情,縱使知道未來的美好藍圖逐漸模糊,亞也仍毅然升入高中繼續學業。直到病情益發嚴重,坐上輪椅的亞也為了不增添家人及朋友的麻煩,最後終於同意轉至岡崎養護學校。  
從此以後,身負殘疾人這件沉重的行李,一個人繼續活下去。 這雖然是我做出的決定,但在經歷這個過程之前,我至少要先流過一公升的眼淚。自此之後可能還需要更多更多…」──亞也如此說。  
歌唱、寫字、牽手、奔跑、甚至用嘴咀嚼食物……在一般人眼中是多麼平凡的行為,但在亞也身上全成為遙不可及的幸福。要忘記健康的自己,要忘記吞咽食物的滋味,不久,亞也癱瘓在床,喪失她一直努力想維持的行走能力。支持她生存的意義,除了家庭,就是不肯對病魔妥協的強大意志力,以及她對未來生活的微小憧憬。  7年來,亞也努力用筆紀錄生活中對生命的思維與堅持,她並不怨恨父母給予她的身體、她並不怨恨上天為什麼殘忍剝奪她生存的權利,她只是一直為自己的身體而奮鬥,拖著日漸衰弱的身軀,慢慢朝前方那一道狹窄卻存在的生存之門前進,一直到21歲她喪失意識……  
1988年5月23日,她帶著對未來生命的期盼離開25年來曾經屬於她的世界,留下令人酸楚的一本本心情記事和鼓勵給更多不肯向病魔屈服的人們。「哪怕是多麼微不足道的弱小力量,我還是希望能夠幫助別人。」亞也的文字裏沒有華麗誇張的詞藻,卻能讓讀者心底強烈感受到無形卻是最基本的渴望──「我想活下去」。能夠活著,原來就是一件最快樂的事。  
一段家族同心協力的故事;一個女孩勇敢生存的記錄;獻給和疾病奮戰的家族…及你。

http://book.nanaflash.com/UpLoad/yigongsheng1.gif

http://book.nanaflash.com/UpLoad/yigongsheng2.gif


點擊下載 (http://www.517book.com/bbs/viewFile.asp?BoardID=51&ID=8847)

STK檔要使用eREAD才可以觀看,如沒有閱讀器,在軟體區有Dl

哈啦
2006-06-20, 06:58 PM
這些是有合法下載版權的嗎?如果不是請勿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