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再谈如何提高GOOGLE ADSENSE收入的几个问题!


lena99
2006-06-04, 01:59 PM
响应图王建议,再谈如何提高GOOGLE ADSENSE收入。
GOOGLE ADSENSE的优缺点,欺诈点击也好,无故K号也好,这里我们都不谈了。我们只谈如何提高GOOGLE ADSENSE收入的几个方法。
首先高兴一下,今天中行的MM给电话,三月份的400多美元已经托收到了,让取款。这个月还是比较快,我大概是5.15号左右到中行托收,今天到帐。以前一般都在20-30天,这个月很快。
做GOOGLE 有一段时间了,感觉收入波动比较大,也就是网页展现价值区别很大,高的时候千次展现有6美元多,低的时候只有0.3美元左右。GOOGLE的收入高低根据点击率和网页展现价值。
点击率,首先就要提高网页浏览量,这些属于网站运作知识了。具体的提高网页点击率的一些小措施有1,尽可能多的在页面投放GOOGLE 广告,一个页面可以投放最多3个ADSENSE的广告,另外,个人感觉在页面中加入ADSENSE代码的时候,最好不要使用框架调用,直接放入代码,GOOGLE会对页面理解更透彻,出的广告也就和网页内容更匹配,这样,网友点击率也就高些;2,去掉GOOGLE 广告的边框,即把GOOGLE广告的边框颜色设置为白色,这个在GOOGLE那里不算作弊,去掉边框,这样广告和网页会融合为一起,点击率较高;3,把广告放置在网页右下部或者网页内容结束刚好结束的地方,由于GOOGLE 广告会匹配网页内容,当读者看完文章后,GOOGLE 广告会为他提供更多类似资讯知识,网友自然愿意点击广告了解更多东西。
提高网页展现价值。中文网站的的展现价值本来就低,认识的几个网友专门为GOOGLE 做E文网站。提高网页展现价值上首先充实网站内容,如果页面内容单调,GOOGLE 找不到匹配的内容,自然会出公益广告或者价值低的广告,除非特殊情况,尽量不要过滤广告,如果过滤的多了,个人感觉网页展现价值也会降低,提高网页浏览量,GOOGLE ADSENSE也想提高自己的收入,在浏览量比较大的地方,GOOGLE 也不愿意降低自己收入的,一般也会出一些价值比较高的广告的。

转自落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