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雅虎中国免费巨型邮箱现身


哈啦
2006-06-01, 09:29 AM
雅虎中国日前在京宣布,将其免费邮箱的容量全面升级至三点五G,同时其附件大小也增至二十M。此次雅虎抛出超大免费邮箱,可称得上是国内免费邮箱近几年来的最大动作,给互联网电子邮箱应用带了不小的震撼。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目前国内一点一亿网民人均拥有邮箱一点六个,其中免费邮箱为一点五个,且这个比例还在持续、快速的增长。图文、影音等个性化邮件应用与共享形式的日益丰富和不断升级,对“巨型”邮箱的存储需求也有所增长。超大免费邮箱的推出将使互联网电子邮箱市场展开新一轮争夺战。

  自从阿里巴巴去年八月份收购雅虎中国以来,马云把当年淘宝网发展的策略搬到了雅虎。对于目前国内免费邮箱仍处于一到二G的市场状况,雅虎邮箱产品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雅虎邮箱美国工程师已做过大量用户需求分析,最终得出 三点五G二十M的容量是用户使用邮箱的基本标准。而超大的容量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五十多年的电子邮件需求。

2006/06/01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