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Yahoo!奇摩 提供免費網路廣告預算


simon
2006-05-26, 05:42 AM
Yahoo!奇摩 提供免費網路廣告預算

【記者祁安國/報導】

Yahoo!奇摩昨日起推出「頭家翻身大作戰」,提供免費的網路廣告預算,讓網友一圓老闆夢。

Yahoo!奇摩的「頭家翻身大作戰」主要是針對因預算規模無法使用電視或平面廣告、剛創業缺名氣、或業績始終沒有起色的商家或團體,均可報名參加競賽,率先體驗網路殺手級行銷工具「關鍵字廣告」的魅力。即日起至6月8日止,提出翻身作戰計畫,就有機會獨得Ya-hoo!奇摩搜尋行銷30 萬元關鍵字廣告預算與5萬元翻身基金,詳情請參考活動網頁
http: //tw.promo.yahoo.com/2006ysm/small_business/index.html

Yahoo!奇摩媒體事業部副總經理張憶芬表示,國內中小企業對電視、平面廣告的預算規模實在遙不可及,而低成本、高效率的關鍵字網路廣告,卻一再締造了許多中小企業成功創業後,這種低成本的的網路行銷工具應該讓更多網友認識,因而催生了「頭家翻身大作戰」。

【2006/05/26 民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