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Google在线视频服务大提速 与YouTube抢用户


东方卫士
2006-05-20, 11:18 PM
天极网讯5月18日消息(原野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Google对视频服务进行了最新升级,升级之后用户上传和在线共享视频内容的操作更为简单,Google此举旨在吸引更多用户。

  当前,美国在线视频服务人气最旺的是一家新成立的网站YouTube.com,据互联网调研研机构尼尔森的调查数据,YouTube.com排第一,其次为微软MSN和新闻集团的MySpace.com社区网站,Google视频服务居第四位。

  升级后,Google在线视频用户可直接上传内容,而此前上传前必须要在本地机上安装一特制软件才,此外,完成上传与视频内容在网站上出现的之间的时间大大缩短,Google视频部门产品经理彼得·查安表示,以前用户有时要等24小时才能看到上传内容出现在网站上,现在只需几分钟时间。

  在线视频服务去年一经推出就受到用户的热捧,位于加州圣马托县的YouTube公司虽成立不久,但凭借在线视频服务迅速走红,自去年推出该服务以来,YouTube的在线视频共享网站已演化成了一种文化现象。YouTube公司表示,其网站每天的视频浏览量可达4000万次,Google没有透露自己视频浏览量的具体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