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台灣英語網 - http://English.com.tw


davidchang
2006-03-26, 06:41 AM
English(英語) + .com(網際網路) + .tw(台灣) .

English.com.tw 是一個會員互助的英語學習網,所有功能及服務絕對完全免費。免費加入成為 English.com.tw 會員,成為我們大家庭的一員,學英文以嚴然成為全民運動了,您可不要落後了。English.com.tw 英文聊天室讓您和來自世界各地的 English.com.tw 會員用英文聊天,練習您讀和寫的能力, English.com.tw 有英文討論區讓會員交流和討論,假如您想知道某件事物的英文怎麼說,您可以在 English.com.tw 討論區盡情的發問和討論,有問必答哦!English.com.tw 的文章討論區還可以免費修改您的英文文章哦!

link.ezer.com
2006-07-21, 10:48 AM
hi 台灣英語網,

welcome in and you shall talk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