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部落格不將是部落格-還可以利用部落格賺錢


兄弟無雙
2010-07-03, 02:08 PM
☻BlogAD簡介

BlogAD是由原生數位行銷所成立的專業網路廣告媒體公司,加盟的部落客只需要在部落格上安插BlogAD所提供的程式碼,透過BlogAD精準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在您的部落格上播放,並依據您選擇的獎金計算方式,來給予您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

最低匯款金額:$500NT
每次點擊:$0.9NT
計算方式:曝光式or點擊式

只要您有一個經營中的部落格,您現在就能成為我們共享廣告利潤的合作對象。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努力經營您的部落格,提升部落格的品質與內容,讓更多人因為您的內容而瀏覽您的部落格。並且,您不需要任何廣告業務人員就能讓網站的廣告維持滿檔狀態,輕鬆賺取零用錢!

☻BloggerAds簡介

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是一種專屬於個人部落格上的廣告模式,它是一種圖文並茂的廣告樣式。能夠將長期s經營部落格的價值,轉化為實質的收入,讓您快速簡單的獲取利潤。

BloggerAds 與作者(Blogger)一起分享廣告收益,BloggerAds堅持保留「部落格」原始精神,將放置廣告的權力交由部落客決定,不強迫將廣告置入部落格中,部落客可決定是否讓該廣告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BloggerAds的誕生,是為了將作者對部落格(Blog)寫作的「熱情」轉化為實質獲利,以挖掘出每一位部落客的潛在價值。

最低匯款金額:$1000NT
每次點擊:N/A
計算方式:混合式


當你知道部落格可以幫你賺錢之後,會想做什麼呢?
嘿嘿!當然是放更多廣告上去呀!
這邊介紹另一家叫做 BloggerAds ,
與 BlogAd 不同的是,加入不需要等待,直接通過,
且主要是看曝光數,也就是說,只要有人訪問你的部落格就可以了!!
那麼該怎麼選擇呢?

哈~這兩家廣告又沒說不能一起放,聰明的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BloAD (http://www.blog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partty1379)

BloggerAds (http://author.bloggerads.net/01_join_read.aspx?refid=10033&id=20080718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