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色情查詢果然是搜尋的主力


哈啦
2006-03-18, 09:49 PM
我參加的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統計了自二月份參加以來搜尋關鍵字,大部份都是和色情有關。而且某些排很前面的關鍵字,屬於蠻直接而低級的字眼:tonguing ,和電子商務及網站有關的只有二個,而且排得很後面,一個是虛擬主機,一個是電子貨幣,都屬於聊備一格的位置。
整體來說,連同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和for search,賺的真的很少。不過現在看起來,繁中網站的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真的也是擺著好看而已,因為出現的不是英文就是簡中面對中國市場的廣告,對繁中站的訪客根本沒有吸引力。但就算如此,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果然還是google廣告的主力,因為它的收益占了全部收益的99%。
也就是說如果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能完全支持繁體中文網站的話,那確實是一筆不錯的收入。只可惜現在…:oops

livekey
2006-03-19, 08:01 PM
所以玩域名也要盡量配合客戶習慣...多找一些色情域名來註冊..哈
小弟我目前唯一有人點的,就是色情網,嘿

Lake
2006-03-24, 02:32 PM
性与赌博
依然是网络的主力军呀

owndomain
2006-03-24, 05:31 PM
性与赌博
依然是网络的主力军呀

食色 性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