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TOM在線並購幻劍書盟


哈啦
2006-03-14, 11:25 AM
北京娛樂信報

TOM在線宣布並購中國最大的原創文學網站“幻劍書盟 (http://hjsm.tom.com/)”。幻劍書盟在全球網站排名alexa.com中位列中文簡體網站第56位。TOM此舉意在完善數字娛樂門戶的戰略架構。

  這一並購也將為TOM的廣大網民提供更加多樣化的數字娛樂體驗。

  TOM在線買來的不僅是巨大的流量,為在線廣告注入新動力,更重要的是,幻劍書盟以奇幻、武俠、都市等為核心的網絡原創文學內容,聚攏一大批喜愛原創文學的讀者群。

  今後,幻劍書盟將繼續保持原有的域名和運營方式。

  TOM在線執行董事兼CEO王雷雷解釋並購原因時說:“原創文學始終是網民最喜愛的在線內容之一,我們對幻劍書盟的成長空間和商業價值非常看好。這次並購將使原創文學資源與原創音樂、原創DV、原創動畫等一道,成為網站的獨門秘笈。”

  幻劍書盟總經理星空表示,“與TOM在線的合作,將使網站在資金、技術、社會資源和品牌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與TOM在線巨大的用戶群對接,希望引發國內網絡文學領域的空前繁榮。”

  幻劍書盟2000年10月成立,是一群熱血文學青年的率性而為,目前擁有作品2萬多部、作者1萬多人,其簽約作品《誅仙》、《搜神記》等都成為2005年出版市場最受矚目的暢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