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讓失聯多年的老友同學們在網上找到您吧!


哈啦
2009-03-25, 12:57 PM
大家長到那麼大了,一生中一定有很多的同學舊友、街坊鄰居,但可能年久而失聯。各位也或多或少都曾經在網路上打下您想到的過往熟識的一個名字,看看是否有出現他的搜尋結果?

但有時候可能會出現好幾個同名同姓的搜尋結果,您也根本無法得知是不是就是您認識的那個人。

不過今天不是要讓您來搜到您想找的人,而是讓您「成為那個被尋找」的人。

請到http://www.YesIAmHere.com 填上您想讓人知道足以辨識您的資料,然後本站會永遠保存資料(您可以隨時上來修改),本站有經過搜尋引擎最佳化的設計,可以讓您的名字出現在搜尋結果的前列。

而這個網站很有效,因為我就在前幾天接到一個失聯二十多年大學學長的電郵,他就是在google上打入我的名字(至少出來十幾頁,沒想到有那麼多和我同名同姓的:XD:),從我留的資料知道我就是他要找的那個人。

歡迎到 http://www.YesIAmHere.com 來製造人生重逢的機會吧。

如果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回報,謝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