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G 型主機率先免費導入 KVM over IP 實體主機


burning-g.net
2008-10-21, 01:36 PM
G型主機為了提供更貼心的服務,不惜成本導入KVM over IP,給台灣以及美國實體主機用戶,全新的優質使用經驗。

使用 KVM over IP 的技術,實體主機使用者可如親臨機房一般管理自己的主機,看到及時的螢幕畫面,能避免因軟體設定問題(如防火牆)而無法連上主機的窘境。也能在主機出現當機情況時,立即根據螢幕的訊號判斷是軟體或是硬體的問題,甚至能進BIOS調挍進階參數,搭配 Virtual Media 技術,使用者可以掛上 ISO 檔案虛擬成一台軟碟機或是光碟機,甚至可直接重灌作業系統;您也可以在 Web 控制台直接重新開機 (reset power) 、無須等待機房人員重開的作業時間,對於您的主機有完整的掌控權!

現在G型主機於活動期間(2008/10月~12月)免費提供 KVM over IP 設備給新租用實體主機用戶使用(租用期間永久免費),讓您對實體主機有全新的使用感受!

適用方案:
台灣實體主機全系列,美國實體主機(雙核心機型以上)。

KVM over IP 實體主機範例圖片 (http://twnoc.net/support/news-52.html)

☆小易☆
2009-01-10, 03:32 PM
G 型主機用好久了...一個值得推薦的老牌子 ~happy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