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一個台灣媒體連自家的網址都能打錯!


哈啦
2006-03-08, 01:12 AM
聯合報推出政治人物的部落格,原本是想藉由這些政治人物的光環來增進他們網站的流量,自然也會在自家媒體上發新聞,以廣招徠。
但真照他們自己發佈的新聞打網址過去,保證什麼也找不到。因為他們連自家的網址都打錯了,而且還一直放在網站的新聞上,沒有修正。
這是什麼樣的媒體?從這裡可以看出這家媒體的新聞品質,根本不求證,記者發的錯誤新聞通過層層的編輯而刊出來,沒有人發現自家的網址是「無效鏈結」?這種新聞品質最後害到自己而已。
:thumbsdow

北高選將 udn開部落格

記者廖敏如/台北報導

北高市長選情加溫,聯合新聞網昨天宣布推出「政治名人Blogs」,由已宣布投入選戰的政治人物包括葉金川、沈富雄、丁守中、管碧玲、蘇盈貴等上陣,讓政治人物在網路空間中發聲,並跟網友積極互動。

聯合新聞網指出,去年縣市長選舉曾出現塞爆部落格事件,可見部落格成為候選人必備的選戰工具,尤其北高直轄市都在力拚無線國際城市,網路資源更是候選人不可忽視的力量。

因應年底前可望掀起部落格戰爭,聯合新聞網推出政治名人Blogs(city.udn.com/alliespoliticians :nutter ),提供具備城市社區組織、可連結各領域討論區、論壇與新聞頻道的集合式部落格,讓候選人可以就各項議題與題材發聲,藉由網路發揮加乘效果。

聯合新聞網表示,此部落格首波以參選今年北高兩市市長的政治人物為主,未來將擴及政壇活躍人物、中央級民意代表、縣市長、政壇名嘴等,希望成為政治名人開講、與網友互動的場所。


http://img334.imageshack.us/img334/8686/udnblogerror6dq.gif

真的網址應是 city.udn.com/allies?politicians

kamlin
2006-03-09, 02:53 AM
送他這些表情~pighead :hitwall :beat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