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最新的ECSHOP2U加盟经营赚钱计划!!!


hanquan
2008-07-17, 11:42 PM
ECSHOP2U已正式启动了它的“加盟经营赚钱计划”,这个绝对是创新的加盟经营赚钱模式

如何开始赚钱?
步骤一:http://www.ecshop2u.com/index.php?ref=hanquan
——〉免费注册加入ECSHOP2U的加盟经营赚钱计划(Affiliate Program)!
步骤二:登录你的帐号,然后再copy and paste我们提供给你的广告代码到你的网站(例: 部落格、论坛、网络商店等等)就可以了。


最新的ECSHOP2U加盟经营赚钱计划!
欢迎您参加我的加盟计划,您只要介绍客户购买我的ECShop2u网店系统,那您就可获取报酬!








佣金及付款说明
佣金:您只要设法使客户点击您的“加盟链接”转向到我的网站购买ECShop2u网店系统,那您就可以赚取RM30的佣金
额外奖励:如果您能在一个月内做到3单或以上的生意,那您就可获取额外的RM50佣金!
持续性收入:只要客户之后不断购买我的ECShop2u网店系统,您就能继续不停地赚取佣金!

付款:我会在每个月的8号及22号支付佣金给您,我会去银行将佣金汇进你的银行户口。如果您没有银行户口,我将会转为邮寄Wang Pos给您。


赶快加入吧!!!
http://www.ecshop2u.com/index.php?ref=hanq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