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到文章交換中心 9.CC 張貼自己的和取用他人文章


哈啦
2008-04-30, 06:28 AM
歡迎大家到 http://9.CC 來提供或複製文章。那裡的文章都是依循CC 創用 (http://creativecommons.org.tw/)授權方式,讓大家合法合理使用。

請注意,您要提供的文章有二點很重要:

一、一定是要您原創擁有版權的文章。而且不可有非法或違反公序良俗的內容。

二、記得一定要在文章內想辦法插進您的網站域名和URL,好讓別人copy去使用時間接達到幫你的網站宣傳和增加外部連結的目的。

之所以採用 9.CC 就是要強調它的 Creative Commons 特性 ,這樣使用也算物盡其用吧。~happyguy

哈啦
2008-04-30, 08:12 PM
歡迎各位幫忙去推推王推一下 (http://funp.com/push/search.php?key=%E4%B9%9D%E9%BB%9Ecc&type=keyword&related=),謝謝。:bow

cathaylist
2008-05-02, 10:32 AM
這樣的計畫感覺很優,大部分的網站都蠻缺conten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