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這個論壇會成功嗎?


pkeynet
2008-03-30, 07:23 PM
台灣的Web2.0網站快速發展,其中論壇社群已經具備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但是目前各論壇大多使用Discuz 等相似的系統,不但制式化,且新意不足,限制過多,也造成了優良新論壇發展的壓力。

在眾多論壇中,最近就有一個名為"愛PO吧 (http://www.ipobar.com)"(www.ipobar.com (http://www.ipobar.com))的全新論壇形態社群上線。號稱只要您想得到的討論區他們通通都有。他們將討論區稱做"吧",不管有沒有加入會員,網友都可以自由建立或在"吧"理面發表文章,加入會員的網友甚至可以申請成為吧主,經營自己的專屬的貼吧。愛PO吧站長阿耀表示:愛PO吧是一種以關鍵詞為主題的討論社群,只要網友輸入的關鍵詞,就可以自動生成討論區,使對有相同興趣的網友立刻面對面,開始交流。

對於建站創意來源,阿耀也不諱言他的點子其實是來自中國的搜尋引擎百度旗下的"百度貼吧",事實上從2003年11月百度貼吧開站,到現在人們已經在百度上創建了120多萬個主題社區,每天有超過350萬用戶訪問,多出200多萬的留言,流量驚人。愛PO吧的站長阿耀就是百度貼吧的用戶,不過因為百度貼吧為簡體介面,用詞也跟台灣相差許多,又沒有台灣廠商建立貼吧,讓他決定跳出來建立一個屬於台灣人的貼吧,這也造就了愛PO吧的誕生。

阿耀也表示:網路論壇市場本來是紅海,台灣已經有數千個大小不等的論壇,唯有找到不一樣的討論形態,才能得到網友的青睞。愛PO吧能不能成為下一個台灣的巨型論壇,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愛PO吧首頁網址:http://www.ipobar.com (http://www.ipobar.com)

LindaLin
2008-04-02, 07:46 PM
以一般人的定義不會
但是以小弟弟你的行銷手法
和成功的定義
大姐姐覺得一定會成功的

當然
這個成功是連大學都還沒進的年幼小弟你的定義
和一般人的認知絕對不相同

hubert
2008-04-02, 09:34 PM
呵呵呵
讓我想到之前的騷擾廣告事件

pkeynet
2008-04-04, 05:46 AM
暫時關站了!

四天測試:15000多訪客

第四天單日流量破12000....

正在談美國的創投跟主機贊助

我們也跟某廣告商正在談"吧主"廣告分享機制

http://firefoxie7.googlepages.com/ipobartraff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