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雅虎全球今日在SMX西部大會上發佈代號為“Search Monkey”的計畫


huiyixm
2008-03-05, 11:54 AM
雅虎全球今日在SMX西部大會上發佈代號為“Search Monkey”的計畫

贏時代美國訊,雅虎全球今日在SMX-搜索引擎行銷大會西部大會上發佈代號為“Search Monkey”的計畫,簡單說來,這就是一個開源的站長工具。

站長可以使用Search Monkey來管理特定網站的頁面介紹在搜索結果中的表現內容。也就是說,只要使用了Search Monkey,那麼你的網站在搜索結果的表現就不再是單調的一個標題、一個URL 和一段介紹了。網上零售商在搜索引擎的搜索結果中也可以出現產品資訊,餐廳可以出現功能表的鏈結並展示有關食評。

雅虎全球開源搜索平臺的產品負責人Amit Kumar強調,常規來說,人們只關注搜索結果,現在Search Monkey讓你可以管理與調整搜索結果顯示的內容。

舉個例子,以YELP網站為例,我們可以明顯地看到Search Monkey的作用。
搜索結果中除了有個正常的搜索結果外,還有一個使用Search Monkey 後的搜索結果, 我們看到了用戶的點評,飯店的位址,電話等資訊。

這樣的搜索結果,比之往日搜索結果更清晰了,也比我們在其他搜索引擎可見的類似結果更清楚一些,這樣也提高了搜索用戶和網站主雙方在搜索結果上的體驗。

據說,除此之外,Search Monkey還有更多的開放的功能,現場3000多人觀看雅虎在SMX West上的發佈及介紹。

紐約時報也出了專文介紹了雅虎Search Monkey,雅虎全球官方博客有更詳細文章介紹。另外Smx廈門站也將於4月18日召開。

stanley
2008-03-14, 01:43 PM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才有~

huiyixm
2008-03-21, 02:21 PM
我知道的 smx4月在厦门 7月在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