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Subvert and Profit推文賺錢


simon
2008-01-30, 05:47 AM
要如何在網路這個虛擬的世界賺到白花花銀子呢? 如果你有網站、部落格而且人氣不錯,你可以放廣告(如:Google AdSense、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賣廣告位置(如:Adtoll)、賣文字連結(如:TextLinkAds、TNX),當然要賺這些廣告聯盟的錢你至少要會寫點文章和經營網站、部落格。

其實網路賺錢也不一定都有很高的技術、網路…等知識,你也可以成為網路勞工階級,花點勞力賺點零花錢,這類網賺首推就是點廣告賺錢,現在你除了可以點告賺錢也可以推文賺錢,現在Simon就為你介紹如何在Subvert and Profit推文賺錢。

加入Subvert and Profit的條件.....Subvert and Profit推文賺錢 (http://adwitness.com/blog/subvert-and-pro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