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國際網址一年只要九十九塊嗎?


tataman
2005-12-28, 01:16 AM
我看到智邦的網頁說說國際網址一年只要九十九塊錢,請問那邊有得註?還是要向他們買主機才有這個價錢?

http://ad.url.com.tw/images/url2005/info/infomail.htm

戰國策免費贈送給客戶的國際網址在網路上可用一年99元價格取得,戰國策卻謊稱價值 1250 元,虛構「買智邦生活館服務搭國際網址一年需1250元」的假象。
:what :what

哈啦
2005-12-28, 05:34 AM
果然網路上有如此低價的網址註冊。

http://ipower.com/domain.html 的.com網址一年只要$2.95,最多可註二年,第三年就回到$14.15美元。並且包含以下的功能:
- FREE Parked Page
- FREE Domain Forwarding
- FREE Email Forwarding - Absolute DNS Control
- Domain Locking
- FREE Registration Change
而且好像還新增加 FREE Privacy Included ,就是whois隱藏起來不被人看見。這項服務在別處都是要收錢的,而且還不便宜。

另外yahoo也提供 $2.99 的網址註冊,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domains ,最多可以此價註冊五年。真是省很多。而且好像也是全功能的服務。

這些真的都是賠本在做生意啊。

sea0964
2005-12-28, 08:54 AM
歡迎有事沒事來 http://www.deal13.net 看看
隨時有最新的特價消息

哈啦
2005-12-29, 03:23 AM
yahoo的網址雖然便宜,但服務評價似乎不太好。尤其在客服方面,有人說 (http://www.domainstate.com/showthread.php3?s=&threadid=38121)常常是雞同鴨講。而且不能直接移轉給同是yahoo的客戶,加上如果所註的網名是.info .biz .org之類要授權碼,更是困難。
所以大家在選擇便宜的註冊商之前,也要連帶將未來操作上的便利與否考慮進去。

dale
2006-04-24, 02:11 AM
果然網路上有如此低價的網址註冊。
聽說現在 .com/.org 的成本是一年 6.25 美元,.net 則是 4.50 美元,比這個低的都是賠錢賣的。所以要特別、特別、特別小心。:greenw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