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通緝劈腿男網站 專貼負心漢照片


543
2006-02-18, 04:47 PM
【編譯倪婉君/綜合報導】

姊姊妹妹站起來吧,對付花心劈腿男的方法就是上網公布他的罪狀!美國邁阿密一個網站專門讓女人貼上負心漢的資料和照片,提醒其他姊妹「不要跟這個爛男人約會」,希望一舉「斷絕其後路」。網站去年成立以來已有3000名爛男人資料,每日有25萬人次瀏覽。

在這個「圖文並茂」的爛男人網站dontdatehimgirl.com上,隨處可見這類不留情的「批鬥」:「加蒂安是花心大蘿蔔,各位千萬要小心他,他只想把妳加入為他心碎的女人名單內」、「他只在乎他自己,和床柱上留下多少(女人)記號,他最後一定會寂寞又可憐,說不定還得到淋病」。

33歲的塔莎是一名記者,她經常聽姊妹們哭訴情人在外面亂搞,她說「你以為他無懈可擊,但其實他早已結婚,還有五個小孩」。姊妹的慘痛經歷激發塔莎在去年架設網站,藉此警惕大家勿掉入爛男人設下的愛情陷阱。

網站成立後大受歡迎,目前已有17萬名女性登記為會員,紀錄3000名男性的劣行,單是每日瀏覽人次已達25萬。而且現在網路交友愈來愈普及,很多女士都需要這類希望「網路諮詢」。

不過男士們也有為自己「平反」的機會,一旦他們看到自認與事實不符的罪狀,可以上網張貼「反駁聲明」,還自己清白。

塔莎說,她的網站比美聯邦調查局(FBI)的頭號通緝犯名單,她說「網路無疑給女士們一種有利的武器,去狙擊這些爛男人」。

【2006/02/18 聯合晚報】

哈啦
2006-02-18, 05:05 PM
總是看到外國屢出新創意的網站或網路運用,這和使用什麼語言應該沒什麼關係吧:rolleyes:

不過看了一下這個網站,不知道它如何處理法律問題?尤其是老外別喜歡上法庭?
裡面指名道姓還帶相片說某人是騙子cheater,但所說的內容:一、未必是事實,無從求證。二、就算是事實,和公益無關,這是個人私德,我想按各國法律都差不多,不涉公德以及非公眾人物的私德是受到隱私權保障的。如此揭露可能涉及毀謗?第三、揭發者不署名。

http://img151.imageshack.us/img151/8152/dontdatehimgirlspic8xf.gif

或許我想太多了,但真的很佩服這位女記者能有這樣的創意,和膽量。

simon
2006-02-19, 01:08 PM
就這個Michael Ashdown的罪行描述來看
也不算什麼花心大蘿蔔
不就是寫email和傳訊給多個女生、在夜店泡妹妹
在開放的西方世界因該不算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