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奧運主題力助旅遊業 .travel域名價值所在


ll19860607
2007-11-09, 01:50 PM
一、什麽是.travel域名; .travel 旅遊域名知多少?
.travel旅遊域名係專屬于旅遊行業新興全球頂級域名。
只有與旅遊相關的機構和企業才能注冊和使用這一域名;它與.com/.net等域名一樣,屬于全球通用域名。

二、注冊.travel域名的價值
奧運來臨之季,只要擁有係.travel域名,就可以免費加入到世界旅遊行業既查詢庫裏,通過此旅遊行業專業引擎搜索,
係相關查詢前提下,將會優先顯示您既詳細信息,呢樣將帶來深遠既宣傳效果,對業務將有巨大影響!

此外,注冊佐travel域名仲有以下價值:

1. 保護旅遊品牌資源。作爲旅遊行業頂級域名,.travel旅遊域名資源是各著名旅遊景點、旅遊服務公司的寶貴財富。
旅遊域名是旅遊行業在互聯網上最顯著最有標識性的“門牌號碼”。
2. 提升旅遊品牌形象。我國已經成爲主要國際旅遊目的地之一,旅遊收入逐年快速增長。
作爲全球統一使用的行業頂級域名,.travel域名可以更好的表達自身的權威旅遊品牌,更容易被認可。
3. 旅遊行業網絡逐漸呈現同一性,這樣便于在網絡搜索中脫穎而出,有利于旅遊推廣,有利于旅遊者直觀便捷地查詢旅遊資訊、
進行旅遊預訂,有利于建立旅遊者與旅遊企業之間的信任。

三、成功注冊案例:
Travel旅遊域名自去年開放注冊以來,各旅遊局、旅遊網站、旅遊景區、旅遊公司等等和旅遊相關的企業都已經紛紛注冊啓用,
如海南旅遊局(hainan.travel )、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cits.travel)、 攜程網(ctrip.travel)、黃山(huangshan.travel)、山東旅遊政務網 (shandong.trave)等等。

四、申請.travel域名的注意事項:
可以注冊.travel域名的企業必須是與旅遊相關的餐飲、酒店娛樂業、交通運輸業,遊樂園等等18個行業。
****環球發展有限公司
http://www.********.hk/
.TRAVEL(旅遊) 原價1800 元/年 現價1500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