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輪到我消失了嗎....


櫻井綾乃
2007-11-02, 06:53 PM
如題....

不知為什麼...

最近逛站長俱樂部...

愈來愈沒有以前那種輕鬆愉快的感覺..
站長這裡我每天上線都要逛上好幾回..
潛水偷偷學一些東西.偶爾遇到有趣的話題...也亂入回一下..

現在...
看著某人打著某大站要關閉為題,,替他自己的站打廣告...

然後...又看到某人又以某兩個顏色為題...製造對立話題,炒他自己站的人氣...

愈看愈難過...

什麼時候 站長這裡己經變成某人的廣告天下...真的很難過..:bigcrying:shutup:crying:bigcrying

之前某人的行為引起很多人的不滿...

也有不少人選擇眼不見為淨...消失離開..

今天...我第一次把人加入屏蔽名單..

但是...

那某人開的標題和ID還是一直荼毒我的眼睛..

想想...

該輪到我消失了嗎....

哈啦
2007-11-02, 08:46 PM
已通知他禁止再貼類似的題目,否則就鎖帳號了。
網路就和社會一樣,隨著投入者愈多,就愈像現實的社會,什麼樣的人事物都會出現,而不再是校園的單純模樣。所以各位還是要有一些心理上的調適,不要讓別人進來之後反而讓自己被反驅逐掉,而是要堅守自己的陣地,並且淘汰或者弱化不好的風氣。

wowuy
2007-11-02, 10:45 PM
給下意見...我該離開不要幫了嗎??

老實說各位說的那位pkeynet大是以前他到我們CC線上資訊網打廣告時認識的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了解,後來輾轉知道是反髮禁推廣的那位

之前曾經一度他不想經營皮吉網要我去接,還說要弄合併

但是他們說要保留廣告,想了一下,這樣整個論壇廣告爆量不是很好看,所以接了一陣子他的網站...但也不是很想管,因為留下的都是一些謾罵...還是去安分管自己的CC線上資訊網還至少有人理

結果,我的網站就不知道啥無聊人士給我搞植入還是DDos,弄到現在空間沒東西仍然有CPU消耗,不太想繼續弄...一下就爆...Lunarpages主機商又會來哭么...主機處理的事也是那個P大來弄,個人不懂英文...:XD:

現在p大是給了我一個職位...[名片] (http://www.wretch.cc/blog/wuy890124&article_id=9473022)

不過各位覺得我現在該離開還是要繼續為他效勞

畢竟他說等到ipk有廣告收入時才會有錢拿

因為我發現好像PTT只要見到他ipk網址就可以宗親不認的直言說「你就是這個王大」~noway

能的話我還可以回去作遊戲資料網來當收益

只是...現在大學生活啥都花很兇的(要控制花費...高科大也是個偏僻地方...找打工不是很方便)...想要開網站連虛擬主機錢都不是很夠...:hitwall

當然,這只是意見詢問拉~王大看到別太認真!!我還會再審慎考慮評估~

(還有之前PTT假關站消息這是王大他一手策畫的...我是有勸過他,但是他仍然想要這樣來炒話題...無言呀...他果然是個不管名譽的人...)

經過這樣去幫他...間接的也少了很多開網站的朋友...唉~

之前的遊戲攻略網票選,這題的確是我開設的,遊戲星光站長很不高興提名,不過我跟他關係本來就不是很好,因為我經營遊戲網的理念還是不合,我只好出走自創!!

其實我發現可憐的不是我~反而是設計網站的工程師們,他們辛苦寫這網站,卻只因為開站者是某個惡名者,就會被唾棄...他們會比較可憐吧~

還有無妄之災的im.tv

(另外又不爽的是...我被PTT的Hate版劣退了...這點該怎麼說...)

cooltey
2007-11-03, 03:47 PM
已通知他禁止再貼類似的題目,否則就鎖帳號了。
網路就和社會一樣,隨著投入者愈多,就愈像現實的社會,什麼樣的人事物都會出現,而不再是校園的單純模樣。所以各位還是要有一些心理上的調適,不要讓別人進來之後反而讓自己被反驅逐掉,而是要堅守自己的陣地,並且淘汰或者弱化不好的風氣。

說得好....之前被某人搞到火氣很大,某人還發一篇超級毀謗文章= =,說什麼我全台最大灌水網站...我是有這麼無聊嗎XD

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了呢....

現在每次上站長俱樂部,都會看到某人在打廣告,就會自動略過不看。真的是很悶~~

ras0314
2007-11-03, 08:13 PM
不要讓別人進來之後反而讓自己被反驅逐掉,而是要堅守自己的陣地,並且淘汰或者弱化不好的風氣。

^^

這種是說教用的, 對實際社會不適用~

而且網站上無法弱化對方, 也無法淘汰對方, 要避免見到這樣的情況, 就是不來了 ^^

而我相信很多人都已經不來了 ~pighead

我個性沒那麼硬~hehe

ras0314
2007-11-03, 08:28 PM
設計網站的工程師們,他們辛苦寫這網站,卻只因為開站者是某個惡名者,就會被唾棄...他們會比較可憐吧~還有無妄之災的im.tv



這些本來就是想尋求互利, 互相利用....有什麼好可憐的嗎?

pseric
2007-11-03, 09:26 PM
遇到這種狀況,我會退而求其次,先評估怎樣做對網站會比較有幫助。
有時候這些問題並不是很好解決,我想哈啦站長也有他的難處,
不過我倒是不會因此而不來啦,反正偶爾也是可以看到一些不錯的資訊,
而且滑鼠操之在我,我愛怎麼點就怎麼點,不想看的也可以自然而然的跳過:)

但我想討論區畢竟是一個公開的地方,
有時候張貼文章還是要考慮到其他使用者的感受會比較好。

kifong
2007-11-04, 05:26 AM
如題....

想想...

該輪到我消失了嗎....

嗯發文的大大,小弟跟妳有類似的感覺,希望哈大能明快處理,不然,
也應該要輪到我消失ㄋ:wave

Ricado
2007-11-04, 08:13 AM
這些本來就是想尋求互利, 互相利用....有什麼好可憐的嗎?
+1
我也覺得這種觀念滿可笑的。

甘心被利用的人有什麼好可憐的,反過來說,如果哪天皮大王成功了,甚至股票上市,不知道這些人還會不會出來撇清責任。

雖然我不認同皮大王的作法,不過對於團隊重要成員有這樣的想法更不屑。

接受了職位、接受了工作、接受了名片,這些不都是當有一天皮大王成功之後,論功行賞的依據嗎?既然加入了團隊,就該概括承受。要撇清責任,離開了再說。

LindaLin
2007-11-04, 04:17 PM
大家來 IdeaQ.org 吧
http://www.ideaq.org/

這邊可以讓大家激盪 各式的 Idea
絕對不會讓 皮大混 這樣的無賴進來搗蛋的

pkeynet
2007-11-05, 12:21 AM
還有順便來拉人的勒......
可憐的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