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Simon送你一件funP河馬T-shirt


simon
2007-10-28, 02:38 AM
原文發表於:Simon送你一件funP河馬T-shirt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849)

記得上次Simon在文章提到funP在推廣他們的funP推推王送推薦文章送funP河馬T-shirt和最新一代影音iPod Nano 4G嗎? Simon的紅利點數在終於達到2000點可以換兌一件funP河馬T-shirt的黑色短T,共有S、M、L、XL,四種size。

funP河馬T-shirt
這個funP第一款T-shirt為黑色短T,共有S、M、L、XL,四種size,正面是一個funP泡泡形狀,裡面有一隻水藍色的河馬,左手袖口還有「funP.com」的藍色字樣, 限量100件目前剩92件。

Simon送你一件funP河馬T-shirt
是的,Simon要把2000點換一件funP河馬T-shirt給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的忠實讀者,要參加贈獎活動很簡單,Simon不要你寫文章、也不用部落格串聯。只要你使用email訂閱本站的全文RSS文章,只要你的訂閱是認證過的 (你會收到一封訂閱確認信,按信中的連結就可以完成認證)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就是一件funP河馬T-shirt。你可以從下面這個訂閱表單訂閱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849),這個活動結止日期到2007年11月1日前。
此次活動開放給全球華人,也就是不限定你的居住地,Simon問過funP工作人員,他們可以寄送他們Logo產品到全球各地只要郵寄可以到達的地方。funP的工作人員另外也說其他商品如 iPod 就要看寄送地了,保留兌換的權利。

按這裡看如何讓網友使用Email訂閱RSS文章(FeedBurner功能) (http://adwitness.com/blog/subscribe-rss-by-email/)。

要funP河馬T-shirt還是 Apple iPod nano 4G
其實Simon也在考慮是要集更多點數換Apple iPod nano 4G,還是直接先換一件funP河馬T-shirt。要換Apple iPod nano 4G需要5萬點,可能要花個幾個月才換的到,也有可能還還沒換到10台就早已被別的網友換光了。所以決定先換一件funP河馬T-shirt給本站的忠實讀者,如果以後點數真的達到5萬點或許可以換台Apple iPod nano 4G給大家抽獎。另外Simon也想到一個更很速集到5萬點換Apple iPod nano 4G的方法,funP的點數是可以轉移(但要扣10%點數),所以只要集合足夠的人和足夠的點數就可以換一台Apple iPod nano 4G,然後再由參與的人中抽出一位Apple iPod nano 4G的得獎者,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參加這樣以funP點數換抽Apple iPod nano 4G的活動呢?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在下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