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個人電視台


哈啦
2006-02-17, 12:45 AM
在外國一家叫rocketboom.com 的個人電視台已成為網路電視的明星。

http://img49.imageshack.us/img49/5325/rocketboom3dk.gif

它主要是成本很低,一台家用攝影機,一台筆記本電腦,兩盞燈,一張地圖。但畫面要美,所以主播是個美女,而且是個職業的model還是小明星之類的。
這樣就可以上線播新聞了。

http://img389.imageshack.us/img389/5514/rocketboomnewsroom4jx.gif

而隨著人氣上漲,這家網站開始賣廣告,而且剛開始竟然是透過ebay去標售廣告,五集廣告賣了四萬美金!:thumbsup 以後一定還會愈來愈高。不過隨著競爭者的加入,如果它不能繼續擴大收視占有率,價格大概會有個極限。但同時,也表示這些小型的網路電視台也開始要吃掉過去大媒體的廣告市場大餅了。

隨著頻寬和儲存空間愈來愈便宜,以及視訊技術愈來愈進步,屆時人人可開電視台將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