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在家工作利用網路創業的時代已來臨


lifewave高憲鈺0982686802
2007-10-04, 10:12 PM
分類:富豪系統~週薪百萬2007/09/07 19:08網路創業已經成為許多在家工作者的選擇

隨著上網人口攀升、上網年齡提升,我自己也是將近五十歲,才碰電腦,雖然是一指神功,但擁有自己的事業網站及個人部落格,還會收發Mail! 沒有被時代淘汰!現在還被一家公司聘請為網路行銷創意總監!人應該不斷的學習! 不要害怕新東西! 因為網路的關係,全世界的距離縮短了! 而透過網路所衍生的商機,更是龐大無窮!



網路不再是實體的附屬,而已茁壯為滲入多數人生活的重要消費選擇。網路,再也不只是小孩子的創新,尤其在這個慢速成長的年代,只有跟網路這個看不見的新大陸相連的數字,能夠讓人怦然心跳。


根據《電腦產業年鑑》(Computer Industry Almanac)的「各國網路使用人口調查」報告,全球網際網路使用人口由在1995年的4500萬,快速成長到2005年的10億,預計2011年,,全球網際網路使用人口將上看20億大關。

網路的衝擊,更讓傳統工作型態與疆界,出現了變革。企業內部組織型態逐漸改變,跨區遠距工作的虛擬團隊普遍性愈來愈高。現在的網路已是過去式,但現在的網路使用者卻是未來式,未來的消費勢力。他們走在一條與過去消費者不同的路上,如果你不在對的路口迎向他們,你將永遠遇不到他們。網路上的消費行為,通常都是有意識的搜尋結果,讓消費者知道你,有這個需求的人就來了。

由於網路行銷之便,其實有許多人已經悄悄的在網路上,發展全新的事業。失業的人利用網路行銷重新找到新的收入和信心,學生利用網路自己籌措學費,家庭主婦利用網路行銷可以在家工作,利用網路行銷兼職賺錢的也大有人在,甚至兼職賺錢已經超過原來工作的收入,實現在家工作獲得時間財務自由的夢想。

網路創業已經成為許多在家工作者的選擇,用少量的投入,選擇合適的創業方式,爭取經濟自由。與傳統創業相比,網路創業投資小,沒有門面及屯貨的問題,創業風險低,而且當今電子商務被公認為是全球貿易的主流方向,網路創業發展空間十分廣闊。利用網路創業,不一定非要高額投資及龐大的團隊,有時兩三人合作,就能開始;如果創業方向正確,又趕上好行情,就能迅速壯大。雖然,網路創業的優勢逐漸為人所知,但仍有許多創業者因為網路涉及高科技領域,而覺得高不可攀。


事實上,在家工作利用網路創業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有一台電腦,在家工作就可以統統搞定。對首次嘗試網路創業者來說,選擇成為會員獲經銷商的方式不失為良選,鎖定優質獨特的商品,在不需要成本投入的情況下,熟悉網路行銷的環境,努力經營發展壯大﹔縮短創業初期的“蟄伏期”,要有耐心,累積在網路上的能量,並做好充分的心理和物質準備﹔待事業進入穩定階段,再考慮其他行銷方式好兼顧主要網路事業及其他發展﹔假以時日,成熟的網路事業將帶入源源不絕的盈收。

您是否也想搭上網路列車,在每天頻繁的商業活動所產生的龐大利潤中分一杯羹呢?在家工作利用網路就能有一份持續性的收入呢?一份由兼職開始就能經營,持續穩定的耕耘,三五年後為自已換來長期的財務及時間自由呢?



請您花一點時間,仔細的參觀我的部落格也可以上網站詳細的了解或你有亞太電話可以來電~0982686802網內互打免費! 來瞭解一個已經在在美國已將近四年! 被美國Time時代雜誌及Business Week商業週刊 ! 指出所有想要創業快速累積財富,及需要擺脫長期所面臨的經濟財務困境者,第一首選!! 我們的團隊要幫助所有的團隊成員成為富翁的週薪百萬挑戰營系統,您真的要來了解! 可以以回應或留言方式! 留下聯絡資料,我就會和你聯繫。

恭喜您!遇到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請按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lifewavetw/article?mid=75&prev=117&l=f&fid=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