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DealdotCom佣金制銷售平台 每天送你一個免費產品


simon
2007-10-03, 09:01 AM
原文發表於:AdWitness廣告目擊者網賺部落格 (http://adwitness.com/blog/) | DealdotCom佣金制銷售平台 每天送你一個免費產品 (http://adwitness.com/blog/sign-up-dealdotcome/)

Simon今天要跟各位網賺族介紹的是一家美國的佣金制銷售平台DealDotCom (http://adwitness.com/go/dealdotcom.php)。DealDotCom 主要銷售的產品是網路產品,而且是每天只賣一個特價品。大家可能會想台灣的佣金制銷售網站也很多,為什麼要介紹這個美國的網站,而且是使用英文、銷售英文產品的網站呢?當然沒有好康的Simon不會介紹,這個DealDotCom現在為了推廣它網站,每天送一個產品給DealDotCom的會員 (http://adwitness.com/go/dealdotcom.php),只要成為會員你就有機會獲得當天銷售的特價品。

如何申請DealdotCom
要申請成為DealDotCom的會員很簡單,你可以從這個連結申請加入DealDotCom。點擊連結後會開一個新視窗,你邊看這個申請教學邊申請。進入DealDotCom後你會看見右上方有一個”Create Your Free Account”點擊該連結就會進入申請頁面。
http://adwitness.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07/10/dealdotcom01.gif (http://adwitness.com/go/dealdotcom.php)

在申請頁面中有些申請資料需要你填寫,第一個就是你的帳號名稱ID,填寫好後記得按一下右邊的”Check Availability”檢查這個帳號名稱是否已經有人用了,如果沒有你就可以使用這個帳號名稱。此外還要填寫你的電子郵件、地址、電話,如果你不清楚你的英譯地地怎麼寫,你可以使用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的中文地址英譯程式獲得你的英譯地址。

http://adwitness.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07/10/dealdotcom02.gif (http://adwitness.com/go/dealdotcom.php)

填寫好資料後,請按頁面下方的”Sign Up”,這樣就會送出會員申請。之後你會在你填寫的email中收到來自DealDotCom的申請認證電子郵件(DealDotCom Activation Link),只要你點擊該郵件中的連結就可以完成認證成為DealDtoCom會員。

每天送你一個免費產品
就如Simon在文章開頭時說的DealDotCom (http://adwitness.com/go/dealdotcom.php)現在有每天送一個免費產品的活動,你不用做文章串聯、也不用寫使用心得、更不用留言或寄email,只要是DealDotCom會員就有機會獲得當天銷售的產品。

DealDotCom每天會亂數抽一個會員成為得獎者,但他們並不會以email通知你,你必需每天都回到DealDotCom網站查看,如果是你中獎你必需在當天登入DealDotCom並且完成領獎動作。

http://adwitness.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07/10/dealdotcom-free.gif (http://adwitness.com/go/dealdotcom.php)
DealDotCom每天會在網站的Headr和Sidebar中顯示如下圖的贈獎通知,如果你在Tody’s Winner is的右邊發現你的帳號名稱ID,那就表示你中獎啦!!趕快登入DealDotCom去領獎。至於要怎麼領獎呢? 這個贈送是今天才開始,而且Simon也還沒中獎過,等Simon中獎了再跟各位詳細報告!

推薦銷售DealDotCom特價產品
當然除了抽獎之外,你也可以推銷DealDotCom的產品 (http://adwitness.com/go/dealdotcom.php),如果有人因此而購買DealDotCom的產品,你會獲得一定比率的銷售佣金。

DealDotCom付款
DealDotCom有二種付款方式,支票和PayPal。當然使用PayPal會是比較理想的付款方式,因為PayPal的速度快、不用支票託收手續費。如果你還沒有一個網路賺錢必備的線上金流服務PayPal的話,你可以看一下Simon寫的PayPal申請說 (http://adwitness.com/blog/sing-up-for-paypal/)明。

DealDotCom效益
DealDotCom這個國外的佣金銷售網賺聯盟的效益在中文的網站上想必不會很好,如果你有軟體、網路產品相關的英文網站可能會有不錯的成績,但DealDotCom的特價產品 (http://adwitness.com/go/dealdotcom.php)是一天一個而且只賣一天,產品的流動性很大,就算是專門介紹軟體的中文站可能也不太合適。

Simon介紹這個DealDotCom (http://adwitness.com/go/dealdotcom.php)給大家主要是讓各位有好康可以撿,如果有英文站也可能會成為你另一個網賺收益的來源。

馬上 透過DealDotCom為您的網站產生收益 (http://adwitness.com/go/dealdotcom.php)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Witness廣告目擊者 (http://adwitness.com/blog/)網賺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 (http://adwitness.com/blog/sign-up-dealdotcome/)及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