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YouTube影片也可讓你賺錢


simon
2007-09-30, 12:40 PM
原文發表於: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YouTube影片也可讓你賺錢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795)

你認為Google AdSense廣告就只有與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AdSense for contest)、搜尋廣告(Adsense for search)、推薦連結(referral 2.0)和最近才發佈的AdSense手機行動版嗎?
你認為Google去年以16.5億美元買下YouTube這個可以讓你上傳分享影片的網站是凱子亂花錢嗎?

YouTube這個影片分享網站有多紅因該不用Simon說了,但你可能不知道播放YouTube的影片也可以為你帶來收益!

YouTube Video Units
YouTube將結合Google AdSense,在YouTube新的影片播放器上方將會顯示Google廣告,這個Google廣告就是你獲得收益的來源。據Youtube網站的說明,屆時你可以選擇你想要播放的影片類別或讓Google幫你自動選擇播放與你內容相關的影片。在影片播放器的上端會出現與影片內容相關的Google廣告,播放器和Google廣告的樣式如下圖:
YouTube影片也可讓你賺錢

要如何加入這個YouTube影片網賺的行列呢? 目前還沒有看到AdSense官方的任何說明,在YouTube的網頁中也就只有這麼一頁在說明和介紹這個YouTube的新功能,在說明中並沒有任何更進一步的指示。
如果你從這個連結(http://youtube.com/my_adsense_players)連過去,你會發現它叫你先將YouTube和AdSense整合,但是也沒更進一步如何整合的說明,在AdSense後台也看不見任何關於YouTube的選項或說明。
http://adsense-tw.com/wp-content/uploads/2007/09/youtube-adsense01.jpg

目前還沒有看見任何關於YouTube的AdSense廣告的官方說明文件,所以也不清楚這個廣告收益是如何計算,但Simon想可能也就是看廣告主選擇投放的是PPC或CPM來計算了。

Custom Players(自訂影片播放器外觀)
YouTube這一次新增的功能除Simon剛剛提到它將整合Google AdSense廣告外,YouTube也讓你自訂播放器外觀。下面這個就是自訂的YouTube播放器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795)



要設定影片播放器外觀,只要登入到YouTube然後到MyAccount中你就可以找到”My Custom Players”,在My Custom Players中你就可以選播放器的外觀配色和播放的排版,並且選擇你想要播放的影片。按下”Generate Code”後就會有影片的程式碼貼在網頁上就完成。



關於Google AdSense
提到網路賺錢就不能不提到Google AdSense。Google AdSense不但有AdSense for content(與網頁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Google for search搜尋廣告和推薦連結外還不斷推陳出新,其中AdSense for content和推薦連結是目前最有廣告效益的。不管你的網站、部落格人氣是高是低,Google AdSense網路賺錢計劃都是可以讓你參加。

馬上透過Google AdSense使你的網站產生收益 (http://adwitness.com/adsense.php)

或到這裡看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詳細說明、介紹 (http://adwitness.com/blog/sign-up-for-google-adsense/)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795)及本聲明。

new
2007-09-30, 03:44 PM
謝謝分享囉~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