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來自中國的阿里媽媽廣告聯盟


simon
2007-09-28, 09:22 AM
原文發表於: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來自中國的阿里媽媽廣告聯盟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766)

http://adsense-tw.com/wp-content/uploads/2007/09/alimama.jpg (http://adsense-tw.com/go/alimama.php)

阿里媽媽廣告聯盟是阿裡巴巴旗下的網路廣告交易平台。它的付款只支援AliPay支付寶,如果你沒有AliPay帳號你是拿不到錢的,但你可以像Simon一樣將賺到的錢拿來買廣告。這也是為什麼Simon會加入阿裡媽媽廣告聯盟的原因。這個中國大陸的廣告平台不管是申請頁還是使用者介面都是簡體中文,對於大家來說可能會比英文來的好讀一點,所以Simon就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個聯盟。

如果你不習慣閱讀簡體中文,Simon建議你使用Firefox瀏覽器 (http://adwitness.com/blog/firefox-2/)和安裝新同文堂 (http://adwitness.com/blog/firefox-2/)這個firefox擴充套件這樣就可以繁簡互換顯示。

加入阿里媽媽廣告聯盟的條件
要申請加入阿里媽媽 (http://adsense-tw.com/go/alimama.php)並沒有什麼特殊的件件,你不用有AliPay也可人申請但收不到錢,但你可以將收益直接拿來買廣告。雖然說沒有特殊的件件但你的網站不能含有誹謗(包括商業誹謗)、非法恐嚇或非法騷擾的內容、淫穢、或包含任何兒童色情內容、蓄意毀壞、惡意干擾、秘密地截取或侵佔任何系統、數據或個人資料的任何病毒、偽裝破壞程序、電腦蠕蟲、定時程序炸彈或其他電腦程序、直接或間接與下述各項內容連接:(i) 任何法律、法規、條例或規章所禁止的商品或服務;
或 (ii) 無權連接或包含的商品或服務。

阿里媽媽的廣告格式
阿里媽媽的廣告可以分為點擊式和包週式,並且有文字廣告和圖片廣告二種。廣告的大小格式一般流行的橫式、直式廣告都有。站長可以自行設定一週廣告的包週制價格,像現在本站的468×60廣告也提供出租,如果你有趣興購買可以從這裡連結到購買頁。

阿里媽媽收益
阿里媽媽是以AliPay支付收益款項,所以付款是即時的只要你提出領款申請,很快你就會收到錢匯入AliPay。如果你沒有AliPay你將收不到錢,但你可以將收益拿來買廣告。

阿里媽媽推薦就有獎
阿里媽媽為了推擴這個新成立的廣告平台,現在只要推薦一位站長加入就可以獲得20元的獎金,但所推薦的網站必須是擁有一級域名的網站 (www.MyDomain.com)才可以,如果是免費的部落格如(adsense-tw.blogspot.com)是不算在內的。這個活動從 2007.9.20至11.20止,阿里媽媽在每月10號結算會員上個月推薦獲得的獎勵,打入支付寶AliPay帳戶。其它相關條件和規請看阿里媽媽推薦網站就有獎 (http://adsense-tw.com/go/alimama.php)。

馬上透過阿里媽媽使你的網站產生收益 (http://adsense-tw.com/go/alimama.php)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766)及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