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諮詢:條碼軟件在繁體中文地區的使用情況


lisa
2007-09-03, 03:48 PM
我們公司是經營專業條碼軟件的,有一套《Label mx通用條碼標籤設計系統 (http://www.labelmx.com/zzh/Lxsetup_cht.exe)》從2003年在大陸投入市場,這兩年賣的還不錯,因為有用戶問到有無繁體版,再加上公司也想擴大市場,前段時間開發出了繁體版和英文版,近期在做這方面的推廣,可是收效甚微。是近在網上也看到這方面的貼子,說近兩年國際上才開始使用繁體中文的標籤。
1.想了解一下在使用繁體中文的地區用繁體標籤的多不多?
2.另外也有人說把我們網站放到香港或者台灣的服務器上,這樣可以提高瀏覽速度也可以提高搜索擎的排名,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必要?我們繁體中文網站是:http://cht.labelmx.com.
3.港澳台這些地區有什麼好的軟件代理網站?我在網上也找了一些代理網站還有軟件下載網站,發了郵件或者發佈軟件,可就是遲遲得不到回應。
4.關於推廣繁體軟件有什麼好的建議指點一下?我一定虛心學習,哈:bow
歡迎大家跟我在線或者郵件溝通交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