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彩虹郵件伺服器放寬免費版限制


Ricado
2007-08-21, 10:01 PM
為了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與愛護,不論是實質上的購買軟體或是提供改進意見,因此決定放寬免費版的限制。
首先 Web Mail 免費版連線數限制已取消。
Mail Server 免費版,則希望聽取各位的意見,以決定適當的帳號數限制。歡迎前往投票
http://phorum.com.tw/ShowPost.aspx?PostID=7176

請勿灌票:embarasse

Ricado
2007-08-23, 04:42 PM
感謝各位大大的寶貴意見,不論您是以投票方式,或是以電話、PM 方式表達意見,小弟都由衷感謝您的支持。

雖然私下大多數人都建議 25 人,但既然開放投票就以投票為準,因此近日即將推出更新版。更新版授權方式如下。

1.免費版:
Mail Server 無帳號其它功能限制,與企業版完全相同
郵件訊息加入 Powered By Rainbow Mail Server 4.1 Free Version 的文字。
Web Mail 頁尾有廣告 Banner
Web Mail 不能新增網頁。


2.企業版:(原企業版,新增 Web Mail Server)
Mail Server 信件無廣告訊息
Web Mail 可新增網頁,支援 ASP。(近日將提供企業網站樣板供免費下載,可建立自己的企業入口網站)

3.企業進階版
Mail Server 與企業版相同
Web Mail Server可將郵件下載到資料庫(Access, MS SQL, My SQL)
通訊錄功能
郵件規則...

PS:
1.再次強調,免費版不提供電話客服,有問題請透過論壇發問。
2.別人家的 mail server 請不要打電話來問,知識有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