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IT龙门阵第4期预告:CNET中国区总裁王路主讲


cyh8300
2007-08-10, 08:09 PM
交流主题:1、中国科技网站的竞争、合作、趋势。
     2、CNET中国区的发展、并购等等。
主讲嘉宾:CNET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王路
主持人:刘兴亮(Email:xlliu(#)vip.163.com;MSN:htdsd(#)msn.com)
主办单位:TechWeb、大度咨询
时间:8月14日(星期二)晚上7:30
地点:待定
费用:免费

嘉宾介绍:
王路 CNET 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做为CNET Networks在华的中国区总裁以及国际副总裁,王路领导着CNET (中国) 的发展方向和业务的扩展。他在中国IT媒体业界已是百战精英,拥有20多年的经验, 曾在《中国计算机报》担任要职,创立了《PCWEEK • 每周电脑报》(CWEEK原名),现在正带领着全体员工扩展公司的互联网业务。

CNET公司介绍:
  CNET Networks是全球第八大网络媒体公司,以科技带动生活的宗旨服务于企业和个人用户,同时提供有效的环境和内容将客户和目标用户的距离拉近。CNET Networks成立于1993年,1996年在美国 NASDAQ上市 (NASDAQ: CNET)。CNET Networks在全球15个国家,以九种语言和本地化的多媒体站点,统领围绕着企业发展、技术知识和自然激情的领域,如:数码产品、音乐、游戏、电视节目、社交等。
  CNET (中国) 始于1994年,是美国CNET Networks国际媒体旗下的业务,在国内以业界公认的领先旗舰媒体覆盖IT行业和数字生活领域。CNET (中国) 的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分别设立了区域服务平台,并在国内33个主要省和城市拥有办事处,深入覆盖华东、华中、华北、华南,业务包括:媒体刊物,网络媒体,数据库营销、市场调研、培训、会展策划和组织服务。

CNET (中国) 旗下媒体列表:
CNET科技资讯网
CWEEK•每周电脑报
蜂鸟网
GAMESPOT CHINA
PCHOME•电脑之家
PCPRO•个人电脑
SP•计算机产品与流通
SPN•睿商在线
天下网吧
网友世界
游戏基地
游戏机实用技术
ZDNET CHINA
ZOL•中关村在线


IT龙门阵第四期仅限以下几类人员报名:
1、网站创始人、个人站长;
2、主编、编辑、记者或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
3、新浪IT评论圈成员、名博。(本次活动主要是行业讨论,公关人员不便参与)

因人数有限,报名者请姓名、公司、职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发Email到51111066@qq.com,需要确认后方可参加。也可以在这里跟贴报名。留下联系方式的,工作人员据此联系确认。

联系人:董晓梅
联系方式:座机:010-82569749-805
     手机:13718824319
     MSN:dingxiang51111066(#)hotmail.com
     Email:51111066(#)qq.com

往期回顾:
IT龙门阵第3期:新浪总编陈彤主讲http://forum.techweb.com.cn/thread-161481-1-1.html
IT龙门阵第2期:金错刀讲公司品牌http://forum.techweb.com.cn/thread-158842-1-8.html
IT龙门阵第1期:吕伯望讲CNNIC报告http://forum.techweb.com.cn/thread-16058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