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十年創造一百萬個億萬富翁


ined66
2006-02-06, 11:39 PM
生物科技是一個跨學門的整合性科學,可分為廣義與狹義兩種。廣義的生物科技也就是傳統的生物科技,包含微生物學、分子生物學、生物化學、遺傳學、動物學、植物學、細胞學、免疫學、生態學、化學、物理、統計、工程學等學科。
狹義的生物技術也稱為新生物科技,例如遺傳工程、蛋白質工程、細胞融合技術等。由於人類的基因圖譜已經解碼,因此新生物科技的發展前景十分看好。
人類基因圖譜解碼後,生物科技躍為眾所矚目的明星產業。全球生技市場每年以10%以上的速度成長。專家預測,2006年生技產品總銷售額將達到620億美元,生物技術藥品將占400~500億美元。
目前全球生技市場以美國為主,歐洲其次,日本第三。
  全球生技產業結構目前仍以醫療為主,但未來10年農業領域將發展迅速,預計至2005年全球生技醫藥產業市場值可達1,036億美元以上。


*一流的公司:
1、1992年成立,美國那司達克股票上市公司。
http://finance.yahoo.com/q/bc?s=USNA&t=5y (http://finance.yahoo.com/q/bc?s=USNA&t=5y)
2、2002年美商業周刊評選6400家美上市公司中最值得投資公司第三名,前二名是美國波音和微軟公司。
2005年美商業周刊評選美100大最快速成長公司第三名,前二名沒有做同類產品的公司,我們是這個行業的NO.1!
http://www.businessweek.com/hot_growth/2005/company/USNA.htm (http://www.businessweek.com/hot_growth/2005/company/USNA.htm)
3、連續六年獲美國MLM Insider Magazine 1997至2003年「最受直銷商歡迎公司」第一名。
http://mlminsider.com/bestcompanyresults2004.htm (http://mlminsider.com/bestcompanyresults2004.htm)

*一流的產品:
1、本公司的旗艦級產品獲著名營養學書刊—Comparative Guide to Nutritional Supplements 在500多種營養食品中評選為「全北美營養補充品第一名」
Comparative Guide to Nutritional Supplements的基準是100分為滿分。
2、是目前所有營養品公司中最多項產品列入美國藥典(做為美國醫師處方的主要參考用書)的公司。
3、粗劣的製造品質足以抹殺任何的科技結晶。基於這個理念,本公司是產業少數幾個自行製造生產產品的公司之一,以確保製造出來給客戶的產品品質能跟實驗室的品質一樣好。本公司的生產設備完全符合國際藥物級的標準生產規程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GMP),並接受政府的定期檢查。
http://www.fda.gov/cdrh/comp/gmp.html (http://www.fda.gov/cdrh/comp/gmp.html)


*一流的團隊:
1、MSI系統是一個不同於傳統的傳直銷:不用找親友 不用跑會場;不必拉朋友,不會被拒絕的遠距推薦系統.
一個在網路上收集陌生訪客名單-->網路上講解說明-->無國界網路上成交-->網路上學習複製完全網路化的遠距行銷系統.
2、MSI系統是由紐約時報NO.1財務暢銷書作者 Robert Allen 博士斥資百萬美元所研發創立的,在美國已使用十年,創造了無數個百萬富豪。

十年創造一百萬個億萬富翁=======革命性 Internet 行銷系統=========

http://msi-team.com/lg666/ (http://msi-team.com/lg666/)

http://www.104media.com.tw/FactoryPic/597.gif (http://whymsi.com/cht/v03/index.php?ownerdomain=lg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