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萬寶龍 【Montblanc】 品牌傳奇


yu57823
2006-02-04, 08:42 AM
萬寶龍 【Montblanc】 品牌傳奇

  萬寶龍、Montblanc、賓士汽車、德國馬克,因其名字的開頭字母都是“M”,而被德國人引以為榮地稱為“德國的3M”。 如今賓士與克萊斯勒合併,馬克也被歐元所替代,只剩下萬寶龍像歐洲最高峰勃朗峰一樣還挺立在德國人驕傲的心中。

  萬寶龍意指歐洲最高峰——勃朗峰MONTBLANC,成立於1906年。1908年發表第一款高品質安全鋼筆——“紅與黑”。1910年以“MONTBLANC”註冊成為正式商標。1924年萬寶龍經典之件MEISTERSTUCK大班筆隆重面世。1935年開始生產小皮件。1992年推出限量發行的大文豪系列及藝術贊助人系列又名帝皇系列。同年成立的萬寶龍文化基金,以一年一度的“萬寶龍國際藝術贊助人大獎”表彰全球範圍內長期支援藝術事業的藝術贊助人,並長期贊助和支援由多國青年音樂才俊組成的國際管弦樂團,以此弘揚高雅藝術,促進世界和平。1997年,萬寶龍腕錶系列進入市場。2000年,萬寶龍以波希米亞系列開創了書寫藝術的新篇章,設計簡潔流暢,小巧典雅,成為現代流行文化的新符號。

  作為世界兩大奢侈品集團之一的勵峰集團旗下的著名品牌萬寶龍,如今已發展成為一個多元化的高檔品牌。勃朗峰高聳入雲的巍峨氣魄,正好象徵萬寶龍工藝登峰造極和力臻完美的宗旨,它代表著高雅恒久的生活精品,反映著今日社會對文化、素質、設計、傳統和優秀工藝的追求和禮讚。

http://tw.bid.yahoo.com/booth/msi_team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