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新興虛擬主機公司介紹


hostgala
2007-07-05, 11:20 AM
本公司網址 http://hostgala.com

HostGala成立於2007年6月,由分別位於美國,越南和印度之主要成員(Kent, Bula and Shai)負責主機之維護與管理,三人都在美國主機業界擁有7年以上相關技術及經驗。HostGala 為此堅強團隊在世界上成立之第三個主機公司。

HostGala之最大特色為之專業技術和市場價格皆以美國當地市場為標竿,極力縮短地域侷限,努力使華文市場和美國市場同步。不僅在技術上大幅度領先台灣和大陸各地之同業,在價格上,亦是令同業難以比擬,更重要的是我們可以提供客戶穩定服務之主機品質。
HostGala 所有介面和作業已完成線上自動化,線上付款機制(PayPal, 信用卡)也建置完備,您得以隨時登入客戶帳務後台查看過去之付費狀況與主機方案詳情,我們的用心能提供您即使買數個方案,也能快速方便掌握帳戶資訊。

HostGala 為一美國合法事業體,PayPal帳戶也使用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帳號完成驗證,安全無慮

HostGala 希望能於短期之內,成為華文個人虛擬主機之領導廠商,讓華文用戶迅速享受世界級之服務品質。

HostGala -主機節慶,讓您主機天天都是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