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BLOG AD部落格廣告


jesus
2007-06-26, 09:34 AM
新的部落格廣告商: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 這是一家新的部落格廣告商(2007年3月開始運作,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地址:台北縣234永和市永元路95巷8號3樓,客服專線:02-29224272),這家廣告商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我們來比較一下吧~

相同處:

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跟Google Adsense、酷比廣告與Blogger Ads部落客廣告一樣,都是由廣告商去接洽廣告,然後由我們部落格來幫他們播放廣告。另外,也是要累積滿一定的廣告收入後,才能領取收入。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的規定是滿500元就可以領取。(如請款日是當月10號或之前,該請款金額會在當月25號匯入銀行或郵局帳戶。如請款日在當月10號之後,該請款金額會在次月25號匯入。)

不同處:
BlogAD推出了以秒計費的廣告,當你的訪客點擊了廣告前往廣告主的網頁後,還需要停留固定的秒數,這樣部落客才能領到廣告收入。 此外,BlogAD還推出下線機制,也就是說,當有越多朋友經由你的推薦連結而加入的話,你就可以獲得更多收入…,說真的! 這很吸引人…

目前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規定,一個人最多只能有兩層的下線,舉例來說,當你推薦了A(代表第一層下線,可以無限多人),A又推薦了B(代表第二層下線,可以無限多人),B又推薦了C,那麼你可以從A與B的廣告收入中得到額外的獎金,而且不會影響A和B的收入。但是C就跟你無關囉…

好不好用就看個人了

申請加入點我 (http://www.blog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jesus111)

我也有做過一些部落格的廣告加入的方便性做一些測試

各部落格使用廣告心得 (http://blog.pixnet.net/jesus111/post/547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