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上海一中院驳回Google AdSense无效点击案


哈啦
2007-06-26, 01:11 AM
2007-06-16 01:18:55

2007年6月14日小龙接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裁定书:Google ASense无效点击案被驳回。

和之前很多发布者期望及法院传出来的消息不同,上海一中院最终驳回了申请。14日上午,法院建议小龙撤诉,小龙没有接受,于是法官做出了驳回的裁定。

小龙当时回复法院会提起上诉,后来和律师协商之后取消了上诉要求,但是会另案起诉。下周一也就是2007年6月18日,小龙会重新提交一份新的诉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这的确是一个很难打的官司,不管对于原告还是法官。因为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民事合同纠纷,而是涉及跨国的网络广告和电子交易的案件,至少国内目前没有明确的电子商务和网络广告相关的法律和管理条例。不过谁也不能忽视一个现实,那就是有数十万的个人站点已经在投放广告,并且从中获得收入,而这是一定需要法律来规范并且保障各方利益的。

在我最后放弃之前,这一切都还不会结束,小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