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google左侧排名第一,依然需要选择右侧付费推广(轉貼)


哈啦
2007-06-26, 01:08 AM
2007-06-23 00:38:25 点击: 568 轻轻飞飞飞 艾瑞网

因特网基本上已经渗透了消费领域的每一个市场。网上可见的重要性对于一个公司的成功是关键的,不管是砖头灰泥建成的公司还是个特殊的网上经营市场。

了解到最高的位置对于一个公司意味着什么后,能在google 左侧排名中位于前列,是几乎网上每个公司而言都是最优先的考虑。在很多例子中,第一名与第十一名的区别就是一家有利可图,而另一个无人问津。

在诸多的广告消费中,google adwords 为公司提供对成千上万目标消费者可见,并在关键词或关键词短语搜索中排名前列的机会。这个的运作方式就跟他们在当地的报纸上买下特定的一块来做广告是一样。

Google Adwords 是广告商可以使用的一个付费的工具,他们可以用它来竞标那些与自己的业务有关联的短语,才可能在关键词搜索结果页面中显示在第一页。至于价格,这个取决于你的市场和竞争者,有时候可能会很贵。

本文要探讨的是:如果你已经显示在前十名,那么还有必要为这个花钱吗?回答是,是的,还要。

对不同的东西,如付费的搜索、自然搜索或目录搜索,搜索引擎使用的是不同的资源;有些时候,他们甚至会对再次列表使用不同的资源。

“那么如果我已经在google上排名第一,为什么我还需要花钱为了在付费的搜索中获得另外的位置呢?为什么要为我已经获得的流量付费呢?”

答案不是说一定要,但是我们先来看看一些怀疑,再证明原因。

Google对左右侧的高排名有话说

于google 而言,在右侧付费排名中的顶级位置,平均1000次的展示就可以带来10次点击率;在自然左侧排名中的高排名,平均1000次的展示可以带来20次点击。而在两侧的排名中都据高位,可带来令人惊奇的60次点击。

我不了解各位看到这组数据是什么想法,但是我知道,给客户呈现报告时1-2%与6%的区别。这绝对是一个巨大得惊人的信息。

Google所说的就是你可以通过两侧的高排名使流量翻倍。而且,他们不仅这样说,他们还递过来一份图表以防止我不相信。

http://img401.imageshack.us/img401/3743/e8935d666971b28e79c147auo8.jpg

已居高位更应采取根据点击量付费有更多的原因

以上所讲的是主要原因,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别的重要的因素。


过去几年中,围绕着搜索世界有着缓慢的发展。到底事实上是谁“在人们使用不同的搜索引擎搜索功能的时候”提供结果。

美国在线America Online 之前一直自己提供结果,直到2005年12月末google以每一5%的股份投资10亿美金。现在Google为美国在线的用户提供付费和自然搜索结果。美国在线排名在google,MSN和雅虎之后位于第四,考虑到这个google 实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交易。若是考虑到很多用户以6%的概论转变成为了购买者,平均才2-3%,那么这个交易就更棒了。


英语世界中,一共大概有17个搜索引擎,一些付费,一些免费,取决于你使用哪个。

google和yahoo,这两大搜索引擎占据前两位。MSN位于第三。



我们先来看一下GOOGLE。

第一,google 用他的搜索网提供两大不同的搜索结果----左侧自然排名结果和右侧付费排名结果。如果你要是有付费帐户,并在前三名,而且在“阵地”中选择搜索网,你的广告是联合其他七个搜索引擎,并会排在前列。

http://img401.imageshack.us/img401/4411/0c235f64083819aea222207en0.gif

这是很有价值的。

我们再来看看雅虎搜索市场。

http://img401.imageshack.us/img401/9990/e179adf662c909eea88b96cid4.gif

雅虎搜索引擎营销提供从以点击量付费广告到第二层搜索引擎的结果。但是,再次地,这是在同一个假设下,你必须先付费获得高排名。

怎样把这些应用到目录和自然搜索排列中?

理解搜索引擎以及他们是怎么运作的,是搜索引擎营销的完整组成部分。不同的搜索引擎有不同的站点结构。一些搜索引擎把付费的广告跟他们的自然搜索排在一起,这样终端使用者就不知道他所点击的是不是付费的。

来自资源而不是内部数据库的排列还有其他三个方法可用:
初级搜索结果(付费的)
再次搜索结果(付费的)
目录搜索结果

好的例子是google。Google 提供给ask.com付费的排名。Ask.com提供给lycos, hotbot 和dogpile 以初级搜索结果,而ask提供给suap.com以再次搜索结果。

我们再来看看其他的。

Google:
从DMOZ 中获得目录结果。
为Alexa, netscape, dogpile, aol 和 go.com提供初级搜索结果。

Yahoo:
从雅虎搜索营销中获得付费结果。
为alta vista, allthewb 和dogpile 提供初级搜索结果。

MSN Live 和 MSN
通过MSN adcenter 到微软站点提供付费结果。
提供dogpile以初级结果。

Looksmart:
为dogpile提供初级结果。

Snap.com:
从ask.com中获得再次搜索结果。

Lycos:
从DMOZ中获得目录排名
从Google 中获得付费结果
从ask.com中获得初级结果。

ALO:
从google中获得初级和再次搜索结果。
从DMOZ中获得目录排列。

GO:
从google中获得付费的和初级结果。

Alta Vista:
从DMOZ中获得目录搜索;
从雅虎搜索营销中获得付费的结果;
从雅虎获得初级搜索。

Netscape:
从DMOZ中获得目录排列;
从Google 中获得付费和初级结果。

Ask:
从google中获得付费结果;
为lycos, dogpile 和 hotbot 提供初级搜索结果;
为snap.com提供再次搜索结果。

Hotbot:
从DMOZ中获得目录排列;
从google 中获得付费排列;
从ask.com中获得初级搜索结果。

Dogpile:
从雅虎获得付费结果;
从looksmart, MSN, yahoo 和ask 获得初级搜索结果。

Alexa:
从DMOZ中获得目录排列;
从google中获得付费的和初级搜索结果。

Alltheweb:
从雅虎搜索营销中获得付费结果;
从雅虎中获得初级搜索结果。

所以,要让你的网站潜力最大化,你需要在自然排列和付费排列中同时取得好排名。

我个人适用了这个理论好几次,也在大公司用过,每次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付费的排列中的冠军,同时在自然排名中居高位,流量发生很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