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DreamHost 虛擬主機 第一年特價 美金9.24/年


sea0964
2006-01-27, 07:45 AM
好消息, DreamHost (http://www.deal13.net/modules/PDlinks/visit.php?cid=1&lid=1)的Coupon code回來了
DreamHost (http://www.deal13.net/modules/PDlinks/visit.php?cid=1&lid=1) L1方案正常價錢是 $7.95一個月, 選一次付一年,輸入coupon code: 777, 只要USD $9.24, 比註冊一年的domain name貴一點而已.

coupon code:888 現在也回來了, 第一年只要二折, 適合想申請L2以上方案的人使用.

L1方案: 20GB 空間, 1TB/mo頻寬, 無限MySQL Database, 1個免費Domain name, 支援無限的domain hosting及sub-domain, 支援PHP4, SSH, CGI, SSI, Quicktime Streaming, 600個Email accounts, 使用777的coupon code第一年只要不到10美金

L3方案現在價錢同L2方案, 使用888的coupon code第一年只要48美金

DreamHost 快速連結 (http://www.deal13.net/modules/PDlinks/visit.php?cid=1&lid=1)

DreamHost申請流程圖解說明 (http://www.deal13.net/modules/icontent/)

哈啦
2006-01-27, 09:34 AM
1個免費Domain name...

請問一下,是否一定要先輸入一個domain name或註冊一個才能用?而這個主機方案以級就限定於這個domain name?如果移轉或改變網名時,是不是主機就失效了?

而在那裡註冊domain name實際上是哪家註冊商?以後要移轉出去困不困難?

tks

sea0964
2006-01-27, 10:47 AM
要輸入一個domain, 不過不一定要新註冊, 也不一定要轉移, 可以用自己的domain,把dns設過去就好了, 也可以先用dreamhost提供的subdomain, 免費的那個domain可以以後再註, 方案跟domain不綁定, 隨時可以新增domain, 也可以隨時把網名移走, 非常自由, 都可以在控制台裡面搞定, 註冊商應該就是dreamhost自己, 你可以看一下deal13.net的whois資料
我沒轉移出去過, 不過控制台裡面竟然有 You currently have no pending registration transfers away on this account! To initiate a transfer away, please just contact your new registrar! 看起來應該不會刁難才對, 沒聽過有人對這方面發表過意見

哈啦
2006-01-27, 11:05 AM
謝謝。
已經去申請了一個來玩玩看。~happyguy

sea0964
2006-01-27, 11:17 AM
用過歡迎來我站上發表一下使用心得:P

哈啦
2006-01-27, 04:29 PM
Add a DNS record to ...

這表示它可以支持無限個subdomain而且是由name server直接解析的嗎?

666
2006-01-27, 06:12 PM
看起來是的,我租用的DreamHost空間已經掛上一堆域名,看來沒有數量限制。
我發現 DreamHost 固然不錯,但主要問題有兩點:

1.某些中文網頁首次瀏覽正常,第二次瀏覽即自動變成高達半頁之亂碼--我還沒找出原因,不曉得是那段html碼或文字碼與之相衝。同檔案放其他虛擬空間都完全正常。百試不爽。
2.電郵系統不支援中文,即使在功能選項勾選「接受非英語系文字來信」,中文信件內文跟標題都會變成亂碼,可惜了DreamHost功能強大的WebMail介面。

不曉得有沒有其他大大遇過與我相同情形。

哈啦
2006-01-27, 06:28 PM
我租用的DreamHost空間已經掛上一堆域名,看來沒有數量限制
您指的是subdomain例如abc.mydomain.com 123.mydomain.com xyz.mydomain.com這樣的嗎?還是mydomain1.com mydomain2.com mydomain3.com?


某些中文網頁首次瀏覽正常,第二次瀏覽即自動變成高達半頁之亂碼

這是不是和它的apache設定有關?因為以前自己架主機時,記得要在httpd.conf中加入一些東西,才會主動辨識中文字,否則常會跑亂碼出來。

666
2006-01-27, 11:45 PM
您指的是subdomain例如abc.mydomain.com 123.mydomain.com xyz.mydomain.com這樣的嗎?還是mydomain1.com mydomain2.com mydomain3.com?
後者:D 可以把手上一堆url都成立一個個小型網站掛上去

操作起來如同擁有無限多個虛擬主機空間,每個網站在ftp上就是一個目錄
速度也頗不賴,真是很方便啊!只有總容量與總流量的限制,要分成幾個網站它完全不管你:ubest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某些時候中文網頁有可能變亂碼的問題。我猜想應該是哈大說的情形沒錯。

sea0964
2006-01-28, 07:32 AM
進入webmail後選上面的options, 然後選Display Preferences, 把DO NOT SELECT JAPANESE - Language:從english改成Chinese Trad後按最下面的submit, 就可以正常顯示中文了, 就連webmail介面也會變中文
網頁的中文顯示問題, 檢查一下你的原始檔, 確定一下有這一行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charset設定成utf-8(正體中文unicode碼)或是big5(繁中big5碼)
這應該跟你用那家的主機商沒關係

kunlinchung
2006-03-11, 05:58 PM
這鍋主機我用有一段時間...感覺都還不錯
有機個缺點目前是小弟我碰到的
1.每間isp公司對於dreamhost的dns解析時間不一定
像seednet 大概要3~5hr

2.此虛擬主機對於學術網路連上去非常慢(學網連國外應該都如此)

3.此主機好像不能架設流量管制系統(http://www.therex.net)
我架設結果都失敗,不知道有沒有哪位站大架設成功!能麻煩指點小弟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