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成功案例: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月賺2萬台幣(651美元)


simon
2007-05-05, 03:38 PM
原文發表於:成功案例: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月賺2萬台幣(651美元)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343)

Simon其實已經看到不少成功案例如Hi3b民宿、免費網路資源社群…等等,但Simon最近沒有什麼時間寫文章和收集這些網站的資料,也希望把第一個要寫的成功案例留給自已的部落格。所以Simon要寫的第一個成功案例不是別人就是Simon自已的部落格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以日誌型態的部落格來說,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應該算是最目前收益最高的。其實Simon本來是不打算公佈本站的真實收益,但 AdSense for content(與網站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支援繁中網頁幾個月後,一片Google AdSense效益很差的文章此起彼落,為了增加各位AdSenser(AdSense 網站發佈者)的信心,公佈真實收益應該會幫大家打一劑強心針。

雖然Simon自已也發表過一篇Google AdSesne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賺,該篇文章的主要目地是讓想加入AdSense網路賺錢的網友有個心理準備,想要賺到Google AdSense的錢真的不是就把廣告碼放在網頁中,AdSense收益就會每天幾十美元的入帳的,態度能決定你是否能賺到Google AdSense的錢。雖然大家都說AdSense的收益可能跟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神在提昇你的網站內容上有很大的差異,但以Simon而言,寫這個部落格本來就是我的興趣,AdSense收益算是一個推力,讓我想一直寫下去、研究網路賺錢這個題目。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月賺2萬台幣(651美元)
網路賺錢部落格 1至3月 AdSense推薦收益各位應該已經從本站收益中看到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的AdSense for Content收益從1月到3月的總合是114.41美元。再加上1至3月完成轉換的AdSense推薦.......


閱讀完整文章請到成功案例: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月賺2萬台幣(651美元)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343)

flyby9
2007-05-05, 03:58 PM
網路賺錢部落格的AdSense for Content收益從1月到3月的總合是114.41美元。再加上1至3月完成轉換的AdSense推薦

恭喜!
你的AdSense推薦做的很成功耶。

哈啦
2007-05-05, 04:08 PM
非常恭喜,希望各位站長也都能日進斗金啊!:songyy

pjhuang
2007-05-05, 05:54 PM
恭喜 恭喜

同志仍須努力

some
2007-05-06, 02:03 PM
恭喜!
你的AdSense推薦做的很成功耶。

原來是推薦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