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個人網路流量賺錢的方法?


berners-lee
2007-04-05, 03:10 AM
個人站長靠流量賺錢的方法有 AdSense, YPN, BloggerAds, 酷比, 還有推介賺錢的 EmailCash 和六先生今天介紹的 Agloco, DomainClub 也有人在招收 Fummo 下線, 當然其他還有很多啦.

我看了一下 agloco 的說明, 還附了一個收益計算機, 假設你推薦了10個下線, 你的所有下線都能推薦3個人, 每個人每個月以最高5小時使用viewbar, 那麼你一個月收益是 $1517.5, 看起來不差的收益, 就像拉保險一樣努力點可以賺更多, 不過拿不拿的到錢還不知道, 因為收益是股份, 也不保證一定能上市... :verymad

獲取公司的股份

您的帳戶回自動積累您使用Viewbar™軟件的小時數,直至達到每月的最大限度(各國最大限度時間不同)。這些小時數可轉化為AGLOCO™股票的股份。您的直接推薦人和擴展推薦人在使用視吧™的時候,您的帳戶也會積累小時數。當您的帳戶達到貴國的最小付款額,您就享有股份。

作為一家新公司,AGLOCO™是一家私營公司,並沒有在任何證券交易所上市。我們正與倫敦的Latham 和 Watkins債券公司以及LLP和 Evolution 債券公司合作關於在倫敦AIM證券交易所可能上市的公司股份的事宜。這個過程自然是不確定並要花費時間的,所以我們不指望在2007年下半年前上市。我們也在探討在其它全球主要證券交易所,包括美國和香港公開發行股票。

各國限製

目前AGLOCO™ 對世界任何會員開放。然而,由於每個國家的監管要求有所不同,AGLOCO™ 可能有必要限製某些國家Viewbar™的下載和使用。

在一些國家,為了能使會員加入進來,AGLOCO™必須在向會員提供股份之前取得股票發行的資格。在股票發行前,各國會員使用Viewbar™的時間就已經開始積累了,等到AGLOCO™董事會批準後就會發行股票。

一些國家可能太小或法律要求太複雜,而不能在那些國家發行股票。(因為是全體成員共有的公司,所以AGLOCO™ 必須謹慎,以防止增加支出,所以隻能在某些國家發行股份)。這種情況下,AGLOCO™ 保留一旦AGLOCO™股票上市,交換現金時數的權利。

看來 adsense 算比較容易拿到錢的了, 希望 YPN 趕快國際化...

berners-lee
2007-04-26, 02:26 AM
四月快過完了, Agloco 的 viewbar 好像還沒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