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新聞]韓國GRAVITY宣佈RO2亞洲四國簽約金總計美金5450萬


哈啦
2007-01-18, 08:36 AM
韓國知名線上遊戲開發商GRAVITY於11日宣佈旗下線上遊戲《Ragnarok Online 2》以總計5450萬美元出口到亞洲四個國家。本月9日,中國最大網路遊戲營運商之一的第九城市宣佈取得中國地區的營運權,為期4年。
  
  GRAVITY於2006年9月,與日本GungHo簽約,為期三年。於泰國與Asis Soft簽約,為期三年。同年11月,台灣遊戲橘子宣佈取得台、港、澳三地營運權,同樣為期三年。GRAVITY在這些地區光是保證金和簽約金至少就有5450萬美元的收益。

  GRAVITY柳日榮會長,「這次的合約簽訂,歸功於Ragnarok Online 2第一次內部測試的成功,此款遊戲將會使2007年公司收益提高,並且提升企業形象」。

  Ragnarok Online 2的前作Ragnarok Online,是目前世界唯一在五大洋、六大洲營運的遊戲,累積會員4千多萬人,並且締造在世界63個國家營運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