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十一月份最熱門文章


simon
2006-12-07, 11:55 AM
由於剛開寫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的時候只有想要如何以最少的金錢花費來成立這個專門提供Google Adsense廣告的相關資訊、廣告優化、使用經驗分享給廣大的(正)繁體網站發佈者。這個觀測站也為自已記錄下對於AdSense的研究、優化及成效。

為了花費最少,寫Blog當然就先選了免費又沒有廣告的Blogger.com來寫了,不但沒有廣告還可以放自已的AdSense廣告。但後來才發現如果要對自已的廣告有更大、更有彈性的控制權,還是要使用Blog系統,如現在使用的WordPress來立建。所以十一月中時買了域名和空間,開始用 WordPress建立起現在的主站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以下的文章瀏覽次數排行因為主站是從十一月中開始,所以暫不列入計算,全由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文章瀏覽次數排列。

十一月份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文章瀏覽次數排行前十名:

1. 得到美國Adsense小組關於繁中AFC的回覆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61)
2. 台灣Adsense小組回覆現在投放廣告在繁中網站是違反規定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35)
3. Adsense最高收益排行榜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26)
4. 個人Blog一個月賺1360美金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37)
5. Google AdSense給網站發佈者的聖誕節禮物 Digital Photo Frame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60)
6. Adsense網站黑名單(Made for Adsense Black List)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47)
7.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非官方網站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42)
8. 針對網頁內容的 AdSense支持繁體中文時請通知我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43)
9. 廣告點擊追蹤統計Google AdSense Tracker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53)
10. 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
(http://adsense-tw.com/archives/23)
除了這些熱門文章,你也從右邊的文章分類中找到你感興趣的文章來閱讀,或是使用搜尋來找特定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