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免費網頁交換連結中心


holyfree
2006-10-22, 02:39 PM
如果有成千上百個網頁連接到你的網站,這代表了你的網站的重要性和高流量;所以交換連結是目前提昇搜尋引擎排名最快速的方法。

HolyFree自由市集網頁交換連結中心 (http://links.holyfree.net)( http://links.holyfree.net )是一個免費的網頁交換連結平台,是參照國外的一些交換連結中心所建立的,
以讓各位網友在此快速且有效的完作網頁交換連結工作。

本人是個電腦工程師,也有架設著自己的網站,曾經花了許多時間來建立網站交換連結以提昇網站的排名,在這一繁複無聊的過程中便萌生出成立一個網頁交換連結中心以利各位網友快速的交換彼此的網站連結。

我本著取之於網路也用之於網路的公道態度,傚法許多網路先進及同好貢獻精神,利用下班及假日撰寫程式並架設此一網站。也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你們為本站所帶來的人氣也是對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