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如何隱藏網頁上的電子郵件?


哈啦
2005-12-26, 03:40 AM
在網站上的聯絡我們之類的電子郵件常常被一些電郵機器人給記錄下來,成為寄垃圾信的被害者。
站長可以使用一種軟體改變編碼,在html中會成為一堆奇怪的文字,但透過網頁來看是正常的電子郵件型態,這對直接搜索網頁原始碼的機器人來說應有不錯的阻擋效果。
這是免費軟體,可在這裡下載 (http://www.codefoot.com/cgi-bin/d/d.pl?E_Cloaker)。
但請注意,下載使用前後要注意是否有spayware,因為某一天我發現微軟的那個antispyware軟體竟然搜到有一個也叫ecloaker的間諜軟體在系統中,不確定是否為這個?但掃掉後就沒事了,再執行時也沒有任何新的異狀發現。

http://www.codefoot.com/software/ecloaker/ecloaker_526x32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