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關鍵字競標 「隆乳」160.5元最搶手


哈啦
2006-08-29, 02:31 PM
【記者祁安國/報導】

美容整形正發燒,就連入口網的「市場關鍵字」都水漲船高,據Yahoo!奇摩搜尋行銷統計,「隆乳」一字以160.5元最為搶手,另「植髮」、「抽脂」、「隆鼻」也名列前茅。

Yahoo!奇摩搜尋行銷統計,截至昨天為止,已有上百家整形業者在網路上爭相競標美容相關關鍵字,其中可看出今年潮流大吹「部位美容」風,許多部位整形關鍵字大幅崛起。

今年的趨勢十分有趣,強調部位美容的關鍵字大幅進榜,「整形」一字反而微幅下跌,顯示國內今年大吹部位美容風潮。其中「隆乳」關鍵字高達160.5元,共有27名店家參與競標;而「隆鼻」、「抽脂」、「雙眼皮」等部位美容關鍵字,也於今年才首度躋身百大關鍵字排行榜之列。此外,近來流行的「脈衝光」、「玻尿酸」、「電波拉皮」、「肉毒桿菌」、「雷射除斑」等大家口耳相傳、爭相報導的美容技法,也名列熱門關鍵字排行榜,吸引近30名店家購買。

【2006/08/29 民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