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Digg:一个孩子18个月挣6000万美元


东方卫士
2006-08-14, 09:47 AM
来源:中国经营报
Digg.com的创建人凯文·罗斯正在引领着一批乳臭未干的年轻企业家。两年前,罗斯突发奇想,他要改变获取新闻的方式,让大众“挖掘”出网络上最有趣的故事,然后让他们通过投票的方式把这个网页推到Digg的首页上。罗斯为此投入了他的所有:时间、钱,甚至女朋友。如今,29岁的罗斯成为了一个身价6000万美元的富翁。

  Digg如今已经成为美国访问率排名第24位的网站,虎视眈眈地盯着纽约时报网站(第19位)。Digg每天的访问人数超过100万,注册用户和访问量的增加为Digg带来了潜在的巨大的广告收入,如今他们已经能够盈利。这也是Web2.0时代网站的惯例——先聚集人气,随之招来广告商和投资。Digg超过一半的注册用户年龄在二三十岁左右,年薪至少75000美元,从事IT行业。对广告商来言,这是极具价值的目标人群,而且他的注册用户每三个月都要翻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