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只有email還不夠,有個人網域才夠酷


優質跳蚤
2006-08-13, 11:07 AM
根據香港商報報導指出,日前由於大陸演員徐靜蕾,以及超級女聲李宇春的影、歌迷註冊xujinglei.cn、liyuchun.cn兩個以姓名為網址的部落格送給2人後,大陸掀起以自己姓名加上中國網域名稱(.cn)的個人網誌熱潮,但由於姓名重複率高,很多大陸網友開始搶先註冊。

報導中指出,徐靜蕾的部落格啟用後1週,造訪者人次增加至2百多萬人次,使得姓名加上網域名稱在大陸出現強大的市場需求,成為大陸網友的新時尚。根據****、中國萬網、易名中國等幾個大陸網域名稱註冊商提供的數據顯示,近來平均每天接到數百個姓名、域名的申請。更有專家表示,姓名.cn的個人網誌將會像電子信箱一樣,成為大陸網友的標準配備。

事實上美國也早就展開個人姓名網域的搶註風了,未來的新新人類可能不但需要有個人的email,更需要一個自己名字註冊的個人網名了。不過台灣好像並沒趕上這股風潮,因為我好少看到台灣人註冊自己的英文名字的網名喔!

beerbar
2006-10-08, 02:40 PM
不过大陆的cn玉米是不让个人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