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想唔想賺錢呢? 想就入la...


tom1234hk
2006-07-14, 02:17 PM
【分享】想唔想賺錢呢? 想就入la...

超級賺錢網(免費註冊送你1000美圓,郵件每封100到200美圓)

哈哈..我今個星期收左5千幾美金..發達lu>v<..下個月要收多d..所以拉多d人..
我做左2個月..今日29號終於比我收到錢lu~我4線上線喇..要做嫁話就加入做我下線喇..
廣告同錢都會多d嫁..有得賺一齊賺喇當然..
耐心d看,美國新開公司,超級賺錢網

美國新開公司

超級賺錢網





一. 現在開始講說註冊過程:

http://arcticmails.com/pages/index.php?refid=anson2007


在頁面上方的join now按鈕,進入下一頁,填入你的email地址。
登入按Members Area
按continue後去你的郵箱點確認信地址 ,點擊它再次進入該網站的註冊頁面,出現一些註冊信息,全都是英文,如看不懂,下面有詳細中文解說:

username:填登入用戶名

e-mail: (已顯示)

send emails to :開始顯示的是site inbox&email, 最好改成site inbox

這樣郵件隻會發到你註冊的這個網賺的my inbox 裏面,這樣你每天查看一下就好了。

要是選擇email,或者site inbox&email,郵件會發到你自己的郵箱裏面,這樣很麻煩,
你還要到自己的郵箱裏面找這個網賺的郵件。

first name:名字
last name:姓
address:您的住址。特別提示:這個地址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寫明白,否則可是沒有辦法收到錢啊!
city:城市
state:洲,(僅美國用戶,這裡選N/A )
zip code:打N/A
referred by(推薦人的ID): 此框中已有內容,不要改動
select categories of interests to you:選擇你的興趣類別,隨便選幾個(但是不能選的太少,否則也不能註冊,最好四個以上)
payment method: check支票,stormpay, e-gold等,通常選check(支票),(如你已經申請了e-gold則可選e-gold,則在下面填寫e-gold 賬號
payment account id:填上你的e-gold賬號 (如果你用check的話,可以不填,e-gold帳號申請地址:http://www.e-gold.com)
password:填入密碼(注是你的登入密碼不是 e-gold密碼)
confirm password:再次填入密碼
完成後按下面的signup按鈕,再點擊頁面中的鏈接就會顯示出\"hello(你的名字)\"字樣,則大功告成。

二.使用過程講解!
你看到一張你的收入表,其中有一項Total Cash Credits:1000.000$, 表示你已有1000美元的收入了。 在“收入表的上方有一項為my inbox(0),是你的站點的收件箱,剛註冊時為0,通常在第四天發給你3-5個郵件, 這時0變為3或5,以後會每天都會有郵件發過來,點擊它,裏邊有許多信件, 最好由下往上逐個打開,每次隻可以打開一封,同時打開是無效的,按照上面說的, 不同的郵件要等待不同的時間,一般等待30秒就好了,到了時間會有提示給你,關閉就好了,郵件的收入100到200美圓每封! (注意:這是你賺錢的關鍵,一定要堅持每天或者幾天查收一下郵件, 這樣你就算自己單幹,不拉下線也會在一個月的期間達到支付金額,不過,為了儘快支付還是趕快拉到下線吧)。

paid to click裏面有幾個廣告,每點擊都能得到收入,差不多有50美圓左右,自己看看吧,第二天才能收到!

:songyy

simon
2006-07-14, 03:45 PM
請問支付金額是多少!?

1000美金還算少嗎!?

simon
2006-07-14, 03:54 PM
呵呵
仔細看了一下那個網站的昇級內容

http://www.arcticmails.com/pages/gold.php

Eskimo Membership
Eskimo member fee is 50.00 $ for a life Membership
Minimum Payout lowered to 49 999 $
(打死也賺不到這麼多吧!?)

最高級的是
Big Foot Membership
Big Foot member fee is 200.00 $ for a life Membership.
NO MINIMUM Payout which means you can request every time you want

付200美金昇級,是不是就可以把
免費註冊送你1000美圓
馬上提出來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馬上加入!!:songyy

哈啦
2006-07-14, 04:13 PM
這種型態的網路賺錢應該已經過時很久了。雖然我一直想不通這樣如何能獲利(對最上游的網站來說),但效果應該很差才會沒落吧。